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ABO】Just for you 08

【TMR/Thominho/ABO】Just for you 08

私設ABO世界觀


ooc屬於我,此篇人物角色等等都屬於James Smith Dashner


Alpha.Minho/Omega.Thomas


劇情半原著向,並有改編可以當作架空來看

尚未覺醒發情期,16~20歲發情為主,ALPHAMinho x OMEGA Thomas


***********************


  「Tommy是omega?」Newt忍不住重複了一聲,聲音拔高,「Minho!我真不敢相信你沒有跟我們說?」  「你真的覺得現在是討論這種問題的時候嗎?」Minho翻了個白眼說:「我也才剛知道。」  「Thomas是omega這點請不要暴露出去。」Teresa皺著眉頭說:「在這種地方,充滿Alpha的地方,而且還那麼危險。  不管你們信不信,他的抑制劑我醒來時就在我得口袋裡,我甚麼也不記得,只知道迷宮被打開了,以及Thomas是我很重要的人,我也不知道迷宮啟動了是甚麼意思,但我有種感覺,會很危險。」  「為甚麼你會知道那麼多?」Minho瞪著她,滿臉不信。  「我說得很清楚了,我只記得這些。」  「Minho,可以了。」Alby開口,「我相信你,Teresa,我知道妳……雖然我不知道Thomas是omega這件事,妳先在這裡待著吧,我們走吧,Minho、Newt,走吧,如果迷宮將變得更加危險,那我們必須趕快進行計畫。」  「Alby你知道?」Newt挑起眉頭,拉著Minho轉身,瞪了他一眼說:「你最好跟我從實交代。」  「會的會的。」關上禁閉室前,他深深地看了Teresa一眼。    Alby緩緩地向Minho和Newt道出他回想起來的記憶,他們都是被一個叫做WICKED的集團給抓來的孩子,在莫約7、8時他們就將孩子們集合在一起,進行教育和各種訓練,最後大家都被帶進一扇門,就沒記憶了,接下來大家就一個一個被送到這裡來了。  而Thomas和Teresa也是一起被集合的孩子,可是很快的他們就被一個漂亮的阿姨給帶走了,然後我就很少見到他們了。  Alby說完,他們陷入了沉默,信息量太大了,他們一時消化不能,一切的訊息都顯示著他們是實驗品,刻意被人放入這迷宮,隨時有生命危險卻不會有人在乎,隨時有人在關注自己的一言一行暴露在別人面前,這種感覺非常的令人不悅。  「他們為甚麼要這麼做?」Nwet皺著眉頭,「這樣對他們來說這樣很有趣嗎?」  「我也不知道。」Alby握緊拳頭說:「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快點離開迷宮,離開他們的掌控。」  「也是。」Minho露出招牌的微笑,曲起上臂,露出雄偉的二頭肌說:「不只是逃出去,我還要揍扁他們。」  「有理想,不錯喔。」Nwet忍不住噗哧一聲,凝重的氣氛被Minho一席話給弄沒了。
  「笑甚麼?」Minho勾住Nwet的脖子勒住他說:「找死嗎?」
  「您老別別別。」
  氣氛輕鬆了下來,男孩們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帳篷,度過他們最後的放鬆時刻。


  人來人往,冰冷的藍色燈光閃耀著,刺痛了Thomas的眼睛,他瞇起眼,看著前方的培養皿,健壯的東方男孩,手輕輕的觸碰強化玻璃,像是在描繪他的輪廓一般。
  「這樣真的是對的嗎?」Thomas掙扎著閉上眼睛額頭頂在冰冷冷的玻璃上,緊握拳頭,「Minho……」
  突然,一雙冰冷的大手緊緊掐住他的脖子,帶著黏膩的手汗,Thomas奮力的回頭看向攻擊者,瞪大的眼睛直直的對上了燃燒著熊熊怒火的雙眼。
  是Ben。
  「都是你!看看你都做了什麼!」他的手緊緊卡著Thomas的頸脖,讓他看清楚眼前發生的事情。
  緊緊壓迫在玻璃上的頭劇痛無比,被Ben緊勒緊的脖子令他無法呼吸,眼神緩慢的對焦在亞裔男孩身上,Thomas看見他漂亮的養母Ava向他溫柔的一笑,啟動了按鈕。
  不!Thomas張大嘴巴想要大叫卻無法發出聲音,他看著培養液被抽乾,剛清醒的亞裔落在地上,嗆咳著呼吸新鮮空氣,只見一個醜陋的怪物從天而將,用那如蠍子一般黝黑邪惡的尾巴刺穿了男孩然後轉身朝其他培養皿奔去,奪走一個又一個人的性命。
  「這都是你的錯Thomas!都是你!」
  Ben加大了手上的力氣,空氣逐漸稀薄,Thomas眼前逐漸模糊,燙熱的液體從眼裡湧出。
  不對!不該這麼做的!
  「咳咳咳!」
  Thomas猛然張開眼睛,雙頰滿滿的都是淚水,他感覺呼吸有些困難,濃煙佈滿了整個房間令人窒息。

  「這是怎麼回事?」Thomas翻身下床,腳剛接觸到地面腦袋就一陣暈眩腹部的劇痛瞬間傳到全身,煙霧又趁他倒抽氣時一口氣竄進他的鼻子,將他嗆咳到近乎窒息。
  眼前逐漸模糊,Thomas用力的咬破舌頭,強迫自己回神,死命的驅動自己顫抖無力的雙腿跑出房間。
  打開門,眼前映出的場景如同地獄一般,無數隻鬼火獸在幽地中橫行肆虐,用他們尖銳的機械腳和令人發寒的尾巴收割著生命。
  「不!」
  惡夢成真了!一切都是他的錯!要是他在早一些肯定不會發生這種事!
  他發抖的雙腳顫顫的向前,手用力的拔出腰間的刀,往哀嚎著的傷者前去。
  「做什麼呢菜鳥!」
  一個憤怒的大吼傳來,Thomas的後領被一把揪住往後一扯,他撞上一個燙熱且厚實的胸膛,心臟強力跳動的聲音幾乎撞破他的耳膜,他看著Minho憤怒的臉一臉迷茫。
  「一個傷口都沒好的omega想去送死嗎!」Minho怒斥,將Thomas拉著逃跑。
  Thomas踉蹌的跑起,恍惚想起了在迷宮裡發生的事情,手緊緊的抓著衣服幾乎快要扯破,冷汗不停的冒出來。
  他是omega的事情被Minho知道了。
  Minho將禁閉室的門一腳踢開,將Thomas直接丟了進去。
  他跌坐在地上,神色緊張的看向Minho,只見Minho一把把門關上離開了。

评论 ( 3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