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ABO】Just for you 09

私設ABO世界觀


ooc屬於我,此篇人物角色等等都屬於James Smith Dashner


Alpha.Minho/Omega.Thomas


劇情半原著向,並有改編可以當作架空來看

尚未覺醒發情期,16~20歲發情為主,ALPHAMinho x OMEGA Thomas


***********************


  「Thomas你沒事!」Chuck一把抱住Thomas鼻涕眼淚通通擦在他的衣服上。

  「嘿chuck你也沒事嗎?」Thomas拍了兩下Chuck的背開口:「發生什麼事了?Minho他去哪?」

  「他、Nwet和Alby還有一些強壯的Alpha都去想辦法救人,把人帶來這邊避難,迷宮在晚上自動開啟,放出了好多鬼火獸!」Chuck激動到臉頰通紅,「幸好Minho他及時找到我們把我們帶過來,你知不知道他殺鬼火獸的動作行雲流水!帥爆了!」

    「鬼火獸?晚上迷宮的門不是關著的嗎?怎麼會有鬼火獸?」Thomas面色蒼白的緊抓著衣服。

  「我也不知道,你們回來的那天晚上,迷宮門就不曾關上,第一天出來了兩支鬼火獸,第二天以雙倍的量出現。」說到這,Chuck眼眶開始泛紅,「這是鬼火獸第一次入侵幽地!好多人都死掉了!現在他們也還在奮鬥中,把比較弱小的人留在幽地裡最堅固的地方,禁閉室裡。」

  突然,禁閉室的門又被拉開,Taresa風風火火的衝了進來,緊緊的抱著Thomas。

    「我的天啊!你終於醒了!」Teresa放開他,捧著他的臉,水藍色的大眼充滿了水光,「感覺有好多了嗎Thomas?你昏迷了四天!天知道我多擔心你!」

  「完全不好,感覺全身都被鬼火獸輾過十遍。」Thomas吐了吐舌頭,做了一個鬼臉,逗笑了Teresa。

  「沒事,你現在醒來代表你度過最艱難的時刻。」Teresa緊握著他的說:「你昏迷了整整五天,你知道你不只被鬼火獸鳖到……。」

  Teresa忽然轉頭,看向Chuck,「小朋友,不介意的話可以給點空間嗎?隔壁的禁閉室不算擠。」

  Chuck被她具有威脅性的目光瞪的冷汗直流,匆匆忙忙地跑了出去。   「還度過發情期,我的運氣總是這麼糟。」Thomas聳了聳肩,閉上眼睛往露抗著牆,緩緩地開口,「Teresa,你知道我被鳖了,也就代表我想起來了。」

  「想起來?」Teresa小心翼翼幫助Thomas作下,問:「你想起來甚麼了Tom?」

  「想起來這裡是哪裡,為甚麼會有迷宮,迷宮鬥士們的身分,我的身分,Teresa妳,以及為何我會來到這裡。」Thomas的語氣裡充滿著悲傷,「妳根本沒有忘記任何事情對吧?」

  「你都想起來了嗎?」Teresa撫摸著Thomas的臉頰,嘆了口氣,「你的運氣真糟,下定決心來到迷宮後,卻正好轉變為Omega,我想這就是為甚麼Paige阿姨總要等到第二性徵出現才讓他們來到迷宮的原因吧。」

  「我想起來我的目的,我卻不知道為何妳會出現在這。」Thomas眼神悲傷的看著Teresa,「妳知道這裡多危險,我最掛念的也就是妳和Paige阿姨,告訴我妳不是為了追隨我才來的。」

  「Thomas,你明明就知道,我不可能放心你做這種冒險的事情!」Teresa語氣有些激動,「Tom,這些都不是你的錯,而我們做的也不事壞事!是為了人類的未來!你根本不需要這麼做!」

  「太自私了,Teresa。」Thomas勾著嘴角,眼裡卻寫滿了難過,「我們從來都沒有權利決定別人的命運,所以我自願,我自願為了這些孩子,為了人類接受實驗,但我必須讓他們脫身。」

  「所以我總說,你不適合做研究員。」Teresa說著,卻笑了生,「Thomas,你總是那麼好,那麼善良。」

  多麼不適合現在這個世界,Teresa用力的攢緊拳頭了。

  「今天是第五天對吧?」Thomas說:「剩兩天了Teresa,我得讓他們離開。」

  「先休息吧Tom。」Teresa拍拍他,「我會把你叫起來的,明天早上就出發,我向你保證。」

  「對於那些去世的孩子們我感到非常的抱歉Teresa。」Thomas順著Teresa的引導小心翼翼的躺下,「我也很自私,罪該萬死的那種。」

  隨意的對小孩做實驗,不顧大局的擾亂了實驗,他真是個完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混帳。

  看著Thomas陷入沉睡,湛藍的大眼撲滿了水霧,向來強勢的Alpha少女,此時就像個脆弱的小女孩似的,緊緊的握住Thomas的手。  「沒有人不是自私的,你是,我也是,Paige阿姨也是。」

  她輕輕地用頭貼在Thomas的身上,嘴唇輕輕的碰了一下他的臉頰,喃喃自語。

  「就要結束了,這次換我保護你了Tom。」.  Teresa如約的在翌日的早上將Thomas喚醒,他甦醒之時,所以人都聚集在他這間禁閉室當中,氣氛凝重。

  Gally眼眶通紅語氣激動的怒吼:「我就說不該讓他去的!你看現在幽地變成了甚麼樣子?」
  「我得承認確實幽地變的很糟糕。」Minho說:「但我認為現在是一個離開的契機。」
  「甚麼糟糕?甚麼離開!我們多少弟兄們死了!」Gally緊握著拳頭,「而你卻自私的想離開?Minho你以前並不是這種人!從那該死的遜客來了之後把你洗腦了是嗎?」
  「並沒有,Gally。」Minho皺著眉頭,神情認真地道:「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全然不同的希望。」
  「沒有錯。」Newt雙手環胸笑了下說:「我們從來沒有人像他一樣,還發現了不同的東西,率先對抗鬼火獸,讓我們懂得抵抗鬼火獸,給我們離開迷宮的希望,你不是不知道我們多渴望離開迷宮。」
  「那你有沒有想過現在這一切會是他帶領我們對抗鬼火獸,發現不該發現的東西而造成的。」Gally說。
  「......」
  一時間,沒人敢說話。
  「非常抱歉,確實是我造成的。」Thomas咳了一聲,扶著Teresa站了起來白得有些發紫的唇輕輕的張開,「我是這個迷宮的創作者,WICKED的01號研究員,以及第150號實驗品,Ava.Thomas。」

评论 ( 3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