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關於穿越2


*OOC注意*

 

*Minho/Thomas*

 

*瑪莉蘇蘇蘇*

 

*主要以電影劇情為主但佔不重*

 

*作者有智商缺陷,沒邏輯拜託誤打*

 

***********

 

『歡迎來到我的學長總想泡我!世界我是你的系統小夥伴!』

 

「????」Thomas躺在陌生的房間,瞪大小鹿般的大眼看著水藍色的天花板,一臉矇逼,自己明明就是閉上眼睡覺,怎麼眼睛一閉馬上作夢?而且真實到不行,這個節奏有點快,他有點消化不能。

 

『歡迎來到我的學長總想泡我!世界我是你的系統小夥伴!』覺得自己深深被無視的系統出聲刷刷存在感。

 

電子音自腦袋傳來,再次驚呆了Thomas小同志,這聲音哪來的,果然是在夢裡對吧?

 

他舉起手狠狠地拉了把自己的臉頰,從身體痛到心坎裡,他現在在哪裡?

 

『我先來解釋一下吧,這裡是模擬世界,劇本參考我的學長要泡我,將主角帶入,Thomas,只要將故事的大致劇情演出來就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了。』

 

「等、等等,讓我思考一下。」Thomas坐起身,有些痛苦的揉揉自己的太陽穴努力消化這點資訊,「可以從我在哪裡,你是甚麼,為何我會到這裡,然後我的學長總想泡我又是甚麼東西開始回答嗎?」

 

『我是系統,負責輔助你在這個模擬世界好好走劇情的小助手,你正處於我的學長總想泡我的故事世界,你被挑重進來這個世界原因之一為你是主角,其二是因為你人真好心幫忙把作者心血撿起來放好所以特地給你機會進來體驗。』

 

Thomas莫名的從系統冰冷的電子音中聽出一種喜悅感,他覺得很困擾。

 

「這不科學,你這個系統是誰創造的,能將我拉進這個世界的力量又是甚麼東西?還有我的學長總想泡不我不會是我放在桌子上那本書吧?」

 

『我是由這個世界的創造者所製造的,將你帶進來的也是創造者,我無法回答你關於創造者的更多了,關於這方面的資料我並沒有,沒錯,就是你睡前基於良心將他放好的那本書。』

 

「God!你指的劇情不會是要我跟Minho搞上?」Thomas說到最後有些結巴,白皙的臉頰有些泛紅,滿臉尷尬。

 

『沒錯!你必須要和Minho修成正果即可回到原始世界。』

 

Thomas哀號了一聲,將自己狠狠地摔進柔軟的床上,用棉被蓋住臉崩潰大叫。

 

「Tom該起床啦!在不起床就要遲到啦!」房門外傳來女性的大吼,「今天可是開學,別遲到好好表現好嗎?」

 

「那人是誰啊?」Thomas無力的問系統。

 

『你的姊姊,Teresa。』

 

Teresa?

 

Thomas從床上跳起來,打開房門抱住那個熟悉的少女,眼眶有些泛紅。

 

「哇!你這是怎樣?做惡夢了?」Teresa瞪大她那漂亮的藍眼,感受到弟弟的不安,默默地拍拍他的背,「沒事!夢醒就沒事了好嗎,快去刷牙洗臉,我們快趕不上開學典禮了。」

 

Thomas輕輕地放開Teresa抿了抿嘴,點點頭。

 


 


评论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