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盾鐵】Tony的心理小世界

#慎入
#第一次打同人文
#ooc可能

  身為天才、億萬富翁、花花公子的Tony stark愛上了一個人。

  那個人頑固不靈,有著40年代的道德標竿,也是美國的英雄,美國隊長Steve rogers。

  為什麼他會喜歡上那被冰凍70年的老冰棍呢?

  他也不知道。

  他所知道唯一的事是當他從蟲洞裡掉下來跟著Hulk摔到地上張不開眼時,讓人以為他死了。

  那傢伙的懊悔的話語,和在他張開眼睛順間對上的美麗的藍眼和與戰後天青的陽光結合的金色短髮,像是蜜糖的顏色一樣甜甜溫暖的。

  Tony心想,糟了。

  糟了。


  Tony曾經想過也許他可以試著跟cap交往看看,所以他決定從改善兩人惡劣關係開始。

  在他把steve放在心上後他都盡可能的收斂自己不乾淨的嘴巴,開始在自己家裡注重穿著打扮,活像個青春期熱戀的小女孩。噢!等等這個形容法讓他噁心了一下。

  總之,老冰棍就是個冰凍後的老木頭,雖然他們逐漸的像朋友一樣,一起慢跑(沒錯,為了把美國隊長Tony也開始了晨跑)一起喝酒暗暗的暗示著他可steve就是一丁點感覺都沒有。

  那導致Tony常常生著悶氣把臉塞在他那king size的高級大床裡哀號。

  他可是全紐約......不全美國最有名的花花公子啊!什麼時候受過這種悶了。

  可有時候他也會想想若是Steve真的了解他的心意時會有什麼反應,噢!從他的年代看來要接受同性的告白可能要等下輩子喝下孟婆湯之後吧!

  萬一他真的無法接受開始與自己有了距離該怎麼辦?

  他突然發覺,保持這樣也挺不錯的。

  至少他可以看著steve畫畫,陪着他跑步,一起吃早餐.....雖然總是要吃一些噁心的蔬菜沙拉,但這樣自然的相處讓Tony感覺到不曾有過的平靜和安心感。

  就這樣吧。

  就這樣。




  TBC
-------------------------------
第一次寫這種正經的東西www

本人真的超訝異的


评论
热度 ( 1 )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