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ABO】Just for you 05

私設ABO世界觀


ooc屬於我,此篇人物角色等等都屬於James Smith Dashner


Alpha.Minho/Omega.Thomas


劇情半原著向,並有改編可以當作架空來看

尚未覺醒發情期,16~20歲發情為主,ALPHAMinho x OMEGA Thomas


***********************


 

  Thomas再次醒來已經是3天後了,守在他身邊的是Minho,他坐在床邊甩著他總是隨身攜帶的小刀,臉上放鬆,但眼睛有些銳利,不知道在想著什麼,空氣中飄盪著一股淡淡的鐵銹味,而他撐在床鋪上的手緊緊的握著一縷黑色的髮絲。

 

  如黑曜石般烏黑亮麗的頭髮。

 

  「Minho!」Thomas瞪大眼睛,起身拉住Minho的手,將他手掌攤開看著他手上的頭髮,「Teresa……那女孩!她在哪裡?」

 

  「嘿!你醒了啊菜鳥。」Minho順著他的力氣把手攤開,沒先回答他的問題,「感覺還好吧?」

 

  「睡一覺挺清爽的。」Thomas輕輕拿過那頭髮,「請回答我好嗎?」

 

  「你有印象她對你做了什麼嗎?」Minho說:「你看起來跟她很熟?Teresa是她的名子吧,就我所知她對你做了什麼讓你大叫我們才會將她關起來。」

 

  「關起來?可以釋放她嗎?她……」Thomas猶豫的看了Minho一下,輕輕撫摸脖子上的掐痕,「她很熟悉……我想她對我很重要,而且……我想她不會害我。」

 

  Minho沉默的看著Thomas,黝黑的眼瞳認真地盯著他卻沒有透漏任何情緒。

 

  就像黑洞一樣,Thomas忍不住吞口口水,緊張感爬上Thomas背脊冒著冷汗。

 

  沒有多久,Minho突然笑了一下,大笑不止,整張臉皺成一團,眉毛扭成滑稽的角度下了Thomas一跳。

 

  「別那麼緊張好嗎Thomas。」Minho抹掉眼角笑出來的生理淚水,好笑的看著他說:「我們不會傷了你的小女朋友好嗎?」

 

  「她並不是我的女朋友。」Thomas不滿的說。

 

  「可以。」Minho舉起手做出投降樣,「我們沒對她做什麼,基於她疑似對昏迷中的你做出危害行為所以我們把她關起來了。」

 

  「我可以去看她嗎?」Thomas掀開被子想起身,不料雙腳有些無力發軟,剛觸到地面整個人就往前一跌。

 

  「嘿嘿!別急兄弟。」Minho眼明手快的扶住Thomas,將他扶回床上說,「先讓Jeff幫你檢查一下,突然暈倒可是嚇壞所有人了結果你竟然先擔心那個Alpha女孩,噢我真替Newt感到難過。」

 

  「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的!」Thomas翻了個大白眼,「Alby沒事嗎?」

 

  「你可終於想起他了。」Minho說:「你突然在他旁邊暈倒嚇到他了,他們差點以為被鬼火獸鱉會傳染,Jeff判斷你是前陣子受傷腦震盪才讓他好過些。」

 

  「真是對不起他了。」Thomas心虛的拍拍胸說:「我想我好多了,我能離開這裡了嗎?」

 

  「你等等,我叫Jeff來看看。」

 

  最後在Thomas奮力的抗議之下,他在休養一晚就可以離開醫療屋,但是跑者的職務必須再延遲一天,Thomas不滿的抗議卻又屈服在Minho高冷的一句:「再吵別想當跑者了,我不想帶一個體虛的拖油瓶進迷宮。」

 

  既然Thomas醒了,也沒有守著他的必要了,Minho留下Thomas百般無聊的躺在床上撥弄雪白的薄毯,Newt和Alby輪番來找他關心幾句,不知不覺天色也暗了,他抬頭看著窗外夜色,若有所思。

 

  他感覺的到Teresa並不會害他,從第一次見面起他就有感覺,他們倆在進入迷宮之前一定是相識。

 

  他對於Teresa所做的是迷迷糊糊地有些明白,但他不敢下定論,他鬆開緊握的拳頭,下床悄悄的離開醫療屋。

 

  已經深夜了,所有人都已經休息,幽地一片漆黑,Thomas靠著月光的照射,勉強摸到了禁閉室,他瞇著眼睛,想看清楚Teresa到底在哪裡,他用氣音輕輕地喊:「Teresa?」

 

  「Thomas?」黑暗中,蔚藍的眼瞳在黑暗中反射月光,閃閃發亮,語調有著難以壓抑的機動,「嘿!Tom你還好嗎?我想我得為讓你不舒服而道歉,但我真的沒有惡意!」

 

  「噓!小聲點。」Thomas轉頭看了看,確認沒驚動到什麼人又轉過來,「我會想辦法讓妳出來的,妳給我的感覺……就像親人一樣,妳記得什麼嗎?」

 

  「我不記得。」Teresa搖頭說:「我只知道你,我……我就是覺得必須保護你,我知道我們很親近,就像親人一樣。」

 

  「那…..你對我做了什麼?」Thomas吞了吞口水,突然覺得有些害怕。

 

  「我想你應該也有意識到。」Teresa嘆了口氣,「親愛的Tom,你在那夜覺醒成omega了。」

 

  「我……我是omega嗎?」Thomas早就做了心理準備,還是忍不住難受了一下,其實對於這個性徵他並不會太過在意,他不認為性徵可以侷限人,但它卻可以讓人改變想法,他不敢去想像Minho他們要是知道了他是omega會怎麼看他,也許他會連當跑者都被剝奪。

 

  「別擔心,Tom。」看到Thomas的表情,Teresa伸出手拍拍他的手臂說:「我已經幫你注射了抑制劑,大概再過2天你聞起來就會像一般的Beta,這可以維持兩周。」

 

  「謝謝你幫我隱瞞Teresa。」Thomas說:「要是你沒這麼做,我恐怕連自由都沒有了。」

 

  「嘿!這是我該做的,我們就像親人記得嗎?」Teresa從口袋摸出兩支針筒說:「這裡還有,你帶著吧。」

 

  「為甚麼你會有這東西?」

 

  「我不知道,我醒來他就一直在我口袋裡了。」Teresa說:「我只記得,一個女人,她叫Ava.Paige,她特地交代說你會需要。」

 

  「Ava.Paige……」不知為何,聽到這名子Thomas不自覺的感到憂傷,胸口悶悶的。

 

  「還好嗎Thomas?」

 

  「沒事……」Thomas抹了把臉,提起精神說,「我得走了,我會想辦法讓他們把妳放出來的。」

 

  Thomas起身離去時,Teresa突然說了句,「小心點Thomas,迷宮已經被啟動了,我唯一記得有關迷宮的事情只有這句話。」

 

 



评论 ( 5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