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ABO】Just for you 01

私設ABO世界觀


ooc屬於我,此篇人物角色等等都屬於James Smith Dashner


Alpha.Minho/Omega.Thomas


劇情原著向,並有小改編可以當作架空來看

這會是個大長篇的坑

尚未覺醒發情期,16~20歲發情為主,ALPHAMinho x OMEGA Thomas

正劇向,劇情光速跑

下面正文

******************

 

 

當Thomas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處於一個佈滿鐵鏽的升降梯上,旁邊堆滿了幾個木箱,升降梯正在上升,齒輪捲動的噪音刺耳,機油的味道令人反胃,升降梯年久失修,動起來搖搖晃晃,彷彿隨時會墜落,讓Thomas緊張得要死,生怕下一刻機器故障,他的一條小命就丟在這了。

 

「嘿!有人嗎?救命!」他無助地大吼,抬頭發現升降梯頂端的光點愈來愈大,可是速度不減,他嚇得緊閉上眼睛雙手護住腦袋。

 

「歡迎加入,菜鳥。」

 

升降梯沒有預兆的停了下來,抬頭,光線刺眼,Thomas不適的擋著陽光,瞇起眼睛想看清眼前的狀況。

 

他看到了一群約十六至二十歲不等的男孩圍繞在升降梯旁睜大眼睛看著他,一個黑皮膚的男孩朝他伸出手說:「你想要繼續在這裡待到天荒地老變成發臭的空咚,還是上來呼吸迷宮幽地的新鮮空氣啊?」

 

「看看他們!他們這次送來了一個連第二性徵都還沒分化的遜客!」

 

「他看起來嚇呆了!這個表情我可以笑整晚!」

 

皺了皺眉頭,猶豫了一下,Thomas握住他的手,粗糙帶著厚厚的繭,並不好摸,男孩將Thomas拉上來說:「歡迎來到迷宮幽地,我是Alby,你叫甚麼?」

 

從升降梯爬出來Thomas還拌了一下,在地上跌倒,潮濕的泥土和青草的香味爭先恐後的擠進Thomas的鼻子裡,接著,就是哄堂大笑。

 

「看看他!這個跌倒也太浮誇了!」

 

「我敢打賭迷宮裡絕對沒有絕對沒有人這樣跌過。」

 

「喔等等!他流鼻血了!」

 

「這個鼻樑需要在鍛鍊一下啦!」

 

他皺著眉頭看著大笑的男孩們,有甚麼好笑的?

 

「嘿!你看起來就像個遜客。」Alby在他面前蹲下,朝Thomas的鼻子比劃了一下,「每次菜鳥來總可以讓大家笑話很久,你叫甚麼名子?」

 

「我叫......」Thomas抹了把鼻子,頭照著Alby的指示抬高止血,努力的探索自己的腦袋,發現了不對盡,「我叫......Tom......」

 

「Tom?」Alby站起來,將周圍的男孩們趕走後將Thomas拉了起來。

 

「不,我叫Thomas。」Thomas還有些混亂,他腦袋像是少了甚麼,他記得自己叫Thomas,記得自己是個16歲的男孩,也記得自己尚未分化,他記得所有常識卻不記得來這裡之前他做了甚麼,是誰把他弄進來,腦袋就像缺了塊拼圖一樣,「這裡是哪裡?為甚麼你們會在這?為甚麼我會在這裡?」

 

看著Thomas慌亂的樣子,Alby嘆了口氣,「嘿,別緊張,我知道你混亂,我們都體會過,等等會告訴你的好嗎?」

 

Thomas深吸一口氣,認真的看著Alby說:「現在你可以告訴我了嗎?」

 

「可以。」Alby滿意的點點頭,轉頭大喊,「Nwet!接下來交給你了!」

 

「又是我?」一個高瘦帶著一頭有點長金色頭髮的男孩朝他走了過來,伸出手和Thomas握一下,「嘿!我叫Nwet,你叫......?」

 

「Thomas。」

 

「Ok!跟上!Thomas。」Nwet轉身朝他勾勾手示意Thomas跟著他走,「這裡是迷宮幽地,每個月固定的日子他們都會從那個升降梯送新人上來。」

 

「他們?迷宮?新人?」

 

「天啊你問題真多。」Nwet嘆了口氣,讓Thomas看看周圍,自己所處的地方被高牆所圍著,Nwet指著一個空隙,「那個是入口,那裏出去後就是迷宮了,迷宮是不允許進入的,我們所處的這片草地我們稱它為迷宮幽地,我們基本上都生活在幽地。」

 

「嘿!你說不許進入那麼那些人呢?」Thomas指著一群從入口跑進幽地的人問:「他們是跑者,負責探索迷宮找出口的。」

 

「跑者?」Thomas看著那些跑者經過自己,其中一個亞洲男孩,比自己高上一點,經過他時撇了他一眼,就那一眼讓Thomas有種自己被從頭到腳被打量了一次。

 

他秉住呼吸,有種奇異的直覺告訴他,他必須當跑者,「要怎麼樣才能當跑者?」

 

「你?」Nwet用怪異的眼光打量Thomas,「跑者必須夠聰明,並且夠能跑,我看你一進去可能就會被鬼火獸給殺了。」

 

「鬼火獸?」還未向Nwet抗議就先被新名詞給吸引走了。

 

「是的。」

 

「那是甚麼怪物?」

 

「天啊!先別管這個了。」Nwet不禁開始困擾為何Alby總要把帶新人這個工作交給他,明明他也很忙,Nwet眼角餘光瞄到一個路過的人,直接伸手抓住,「嘿Chuck!今天這個菜鳥就交給你了。」

 

這麼交代完,Nwet就匆匆地跑掉了,留下Chuck和Thomas對望。

 

「嘿我叫Chuck,我知道你,今天新來的菜鳥對吧。」Chuck是一個大約14歲的小胖子,「你今天跌得真的是驚天動地,滿臉泥土讓你看起來就像個遜客,來吧,帶你去洗個臉。」

 

「別那樣叫我,我叫Thomas。」Thomas嚴肅的糾正,這個稱號讓他極度的不愉快。

 

「可以,Thomas快走吧。」Chuck推推Thomas。

 

整個下午他們走遍了幽地,Chuck滿身大汗發誓以後再也不接那麼累的活兒了,Thomas倒是一臉輕鬆的在旁邊拍拍微微喘氣的Chuck。

 

「說真的沒人會想去做跑者,那太危險,再說了,那些當跑者的大部分都是Alpha。」Chuck神色複雜的看著Thomas,「不僅要跟鬼火獸追逐,還得記住迷宮的路線免得回不來,看看你的樣子,一個還沒分化的小孩子。.」

 

「嘿嘿嘿!講話注意點。」Thomas對他這種態度覺得不滿:「你知道我跟你一樣還沒分化,而且小孩子總是潛力的,說不定我會變Alpha也不一定。」

 

「是是是。」Chuck聽見了轟隆聲,指著迷宮的入口說,「你看,門要關了。」

 

原本不相信那裏真的是門的Thomas目瞪口呆的盯著那個石牆厚重的石牆緩緩的從兩邊闔上,所帶來的震撼是能從腳底感受到的震動,彷彿全世界都被那石門給影響。

 

「這可真是壯觀。」Thomas感嘆,石牆闔上的餘盡帶上了一絲微風出吹動他的頭髮,同時,也伴隨著一陣難聽的嘶吼,「那是甚麼聲音?」

 

「那是鬼火獸,迷宮裡的死神。」Chuck眼神帶著一點興奮的說:「沒有跑者見過牠,應該說,沒有跑者見到他能活著回來。」

 

「Will......那可真是令人好奇。」Thomas皺起眉頭,一切都讓他覺得陌生......卻又熟悉?

 

入眠前,Thomas躺在有些破舊的吊床上,面向迷宮,心裡暗暗的對自己發誓,一定要進入迷宮。

 

  接下來的幾天,Nwet讓他去嘗試了各種工作,最後將Thomas安排在農作區,整日蹲在小菜園裡的Thomas非常不滿這安排,卻也明白自己必須先證明自己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不甘不願地在菜園裡預想如何得到跑者的職位。

 

  「嘿!Thomas幫我去森林裡撿些落葉或枯枝來當肥料好嗎?」Nwet一邊修剪著一些葉片一邊說。

 

  Thomas已經差不多搞清楚基地的運作狀態,Alby是Alpha,這個基地的領袖,基本上不太管事情,但是一號令大家一定都會聽他的,而Nwet是副領袖,雖然他是Beta,但是他很優秀,曾經是跑者但在迷宮傷了右腳,Alby不管甚麼事大多都是丟給他去做,而他沒事就會到處幫忙,Minho是跑者的領導,一個亞洲的Alpha男孩,有強壯的體格和一種領導者的魅力,雖然都是遠遠的看著,可他總是能讓Thomas目不轉睛,想要加入跑者的行列,也必須讓Minho認可自己才行,Thomas拿起木桶往森林走去。

 

  來到幽地差不多一個禮拜,他也沒進來森林幾次,因為Alby曾經帶他來過一次,以嚴肅的表情告訴他,這裡埋葬著幽地鬥士,是個嚴肅且令人哀傷的地方,來到這裡他也肅然起敬。

 

  Thomas看著滿滿的木桶,想檢得也差不多了,一個轉身卻愣住了,一個高瘦的金髮男孩,臉上有著明顯可見的血管,只是血管呈現著黑色,他眼睛瞪大死死瞪著自己,嘴唇發紫,低喃:「是你......」

 

  他認得男孩,他們昨晚還一起吃烤肉,他是跑者隊的Alpha,Ben。

 

  他看起來很不對勁,他的眼裡閃爍著瘋狂,彷彿下一秒就會撲上來。

 

  「我見過你。」Ben聲音嘶啞難聽,有些僵硬的向前踏了一步,「是你做的......」

 

  說著相同的話,Ben突然朝Thomas撲過去,兩人在地上翻滾幾圈,Ben死死的壓住Thomas,手肘緊緊地抵著Thomas呼吸不能,Thomas掙扎之際摸到了滾落一旁的木桶,毫不猶豫地往Ben的腦袋砸下去。

 

  Ben被這一下打的暈眩,Thomas趁機跳了起來,奮力地朝森林外狂奔,剛剛在被撲倒的瞬間,他的腦袋撞到了石頭,很痛,他甚至能感覺到溫熱的血液緩緩淌出,無法呼吸的感覺深深地影響著他,大口吸著氣大腦卻又好像缺氧似的頭暈目眩,聽到身後凌亂的步伐以及Ben低聲的咒罵,他加快了腳步,他能感覺到,Ben是認真的,眼裡的憎惡以及用力掐著自己的力度是不會騙人的。

 

  「救、救救我!」沙啞的聲音不大,急促的呼吸讓他差點岔氣,達到樹林盡頭的光亮處,他感覺到後方一股極大的力道將他撲倒在地,用拳頭用力地打了他的後腦。

 

  被一拳打得眼冒金星,Thomas本能的伸守護住後腦,身體一個蜷縮用力的扭了一圈試著將緊緊扣住他的Ben甩開。

 

  Ben就像不要命一樣,額頭留著的血沿著臉滴到Thomas臉上,一股氣勢緊緊壓著Thomas死不放開,準備揮動的拳頭在Thomas眼裡就像一把鐵鎚一樣,一個失去理智的Alpha是無法計算他會給自己帶來多少傷害。

 

  「停下!Ben!」馬上有人試圖架住Ben但馬上就被甩開了,陷入瘋狂的Alpha力氣是不可小覷的,幾乎沒有人能將他從Thomas身上拉起來,直到Minho一拳直接將Ben揍到平衡不穩,跌倒在地上,才被眾人一起壓制在地上,發出嘶心裂肺的吼叫。

 

  「Tommy,你還好嗎?」Nwet輕輕拍拍躺在地上無法動彈的Thomas,眼裡有滿滿的焦急,他看見鮮紅的血液自Thomas的腦袋流出來,「快把醫療手叫來!快!他流好多血!」

 

  Thomas艱難的點點頭,光是這個動作就讓他頭痛欲裂,眼前幾乎看不清楚,想要發出聲音的都變成虛弱的呻吟。

 

  「嘿維持清醒!菜鳥!」

 

  最後,Thomas只看見那個強壯的亞裔Alpha捧著他的臉,認真地呼喚,Thomas只想一拳揍歪他的臉,去你的菜鳥。

 

 


评论 ( 2 )
热度 ( 65 )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