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ABO】Just for you 00

私設ABO世界觀

 

ooc屬於我,此篇人物角色等等都屬於James Smith Dashner

 

Alpha.Minho/Omega.Thomas

 

劇情原著向,並有小改編可以當作架空來看

這會是個大長篇的坑

尚未覺醒發情期,16~20歲發情為主,ALPHAMinho x OMEGA Thomas

正劇向

大綱:

   Thomas認為沒有一條命該被別人決定生死,沒有人該被捨棄,沒有人該被犧牲,所以他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他要帶大家離開,結束這個該死的實驗。

 

 

***********************

 

 

 

  冰冷的實驗室,刺耳的警鈴聲迴盪在空間中,暗紅色的燈光一閃一閃,安全門外傳來陣陣槍響,想要硬是把門撬開的聲音不斷傳來,越來越用力,彷彿下一刻門就會被迫開。

 

  Thomas收輕輕貼著閃爍著藍色光芒的大屏幕,看著裡面互相談天說笑的男孩或女孩們,眼裡有深深的痛苦,而站在他身後的Ava.Paige用著哀傷的眼神看著他。

 

「Thomas,你非常優秀,為甚麼你要這麼做?」Paige聲音有些顫抖,一直以來他都是個女強人,即使再小的實驗對象她都不曾露出一絲懦弱,可是現在她的語氣帶著受傷,以及深深的無奈,「你知道一旦你這麼做,我就不得不將你送入迷宮。」

 

 

「Ava,我必須這麼做。」Thomas轉過頭,苦笑地看著Paige,他的養母,至少在他和親身母親分開後,一直是她陪著Thomas的,在他的心理也差不多當Paige是他的母親,「我不能再看著他們這樣受死。」

 

「Tom,你要理解,這些是必須的。」Paige向前踏了一步,她早知道不該讓他和那群孩子接觸,研究員不該對實驗者產生感情的,「為了這個世界,已經快走向盡頭了,我們必須快點找出解藥,否則人類將會滅亡。」

 

「不,Ava阿姨,你才要明白。」Thomas用力地拍著屏幕上的孩子,「甚麼都不知道,不知道自己哪裡來,不知道自己的爸媽,然後他們隨時都準備為了解藥死去,為了強迫他們進化,強制奪走他們生命的我們和狂客有甚麼差別?」

 

「Tom,你只是個還尚未發育完全的孩子,甚至連第二性徵......」

 

「Ava阿姨,謝謝你對我的照顧,我知道你對我盡心盡力,因為有你我才不用跟他們一樣。」Thomas睫毛抖著,大眼彷彿蒙著一層水霧,「我也愛你,但我不能,我們不能就這樣自私的享受著這一切的安好,他們跟我一樣,是個孩子,看他們受難而那些災難還是我創造出來的,我該如何看待?」

 

Thomas不適合當研究員,那個漂亮女孩憤怒的臉龐彷彿在Paige眼前出現,瞪著她那美麗的藍色大眼斥責她,可她現在才懂女孩的意思,可是Teresa,太遲了,也沒辦法,Thomas很聰明,他太特別,唯有這個方法才能將他免於成為實驗體,可是到頭來,好像,這些就像是注定的一樣,命運。

 

「希望你好好照顧Teresa。」Thomas緩緩地閉上眼睛,一滴淚水從他臉頰滑過,「我一直很愛你們,在WICKED,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家人,希望你能早日明白我的想法。」

 

碰!

 

安全門再也不能承受更多的撞擊,終於被撬開了,訓練有素的警衛掠過Paige,毫不留情的將Thomas打昏,帶走。

 

「發生這種事情我很遺憾,Paige博士。」鬢角班白的男子坦了口氣,脫下手套遮住Paige的眼睛,想像中鋼硬堅強的女性並沒有留下任何一滴淚水,只是淡淡地撥掉男子的手。

 

「不,Janson。」Paige轉過身,臉上帶著完美無瑕的笑容,彷彿剛剛的脆弱都是錯覺,「這會是我們往前很大的一步,Thomas是個很聰明的孩子,我們可以啟動終結了。」

 

說完,她將手插入實驗袍的口袋,踏著鮮紅色的高跟鞋離開凌亂的辦公室,Janson看著他的背影,勾起不屑的笑容。

 

回到自己的臥室,將自己鎖在浴室裡,將水花開到最大她才敢暴露意思脆弱,她沒有哭,她不能哭,她的孩子還在迷宮哩,即使不能理解她,她也必須做。

 

但她不會放著她的孩子不管。

 

將水關掉,她穿上衣服,她會繼續做著實驗直到她把解藥找出來,為了讓Thomas安全,她只能加快速度,只希望那孩子撐得過。

 


评论 ( 5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