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oh】抽梗短篇

抽梗短篇,一發完

Minho/Thomas←-很重要

OOC是我

大學AU,雙向暗戀差不多浮出水這樣

自己到底在打甚麼已經不懂了


題目以下

 

1、打死我都不說

2、間接接吻

3、恕不奉陪

 

應該不一定要用在CP上吧(幹

 

 

__________正文___________

 

  Thomas煩躁的挖了口擺盤華麗的巧克力聖誕,苦中帶甜的味道平時總能讓他心情愉悅,現在他只覺得這東西苦的令人生厭。

 

  Minho就坐在他的對面,和幾個陌生的女孩。

 

  兩人之所以出現在這裡的原因是因為Minho要感謝Thomas對他的生物報告伸出援手而陪他來到這家充滿少女風味的甜點店,請他吃聖誕。

 

  其實這家甜點店還真不是Thomas的風格,應該說,他還覺得挺反感的,一個大男人的來這種少女系甜點店多尷尬,是在剛上大學時,他為了慶祝他的青梅竹馬Teresa獲得了某個生物研究獎項,答應陪她來吃甜點,一吃便不可收拾,時常兩人一起來。

 

  Minho身為Thomas的室友,時常拿他喜歡吃甜點的興趣來打趣他,但在一次Thomas打包回去的黑森林蛋糕,不小心進入他口中後,他在也不開Thomas玩笑,偶爾還會陪他看新品,不過由於店鋪風格泰不適合Minho,所以Minho也不曾去過。

 

  兩個大男孩剛到店裡時引人注目極了,Thomas就算了,還算店裡的常客,亞洲男孩一身強健的體魄,以及爽朗的笑容引起了許多人的注目,在他們安頓好不久,就有幾個大膽熱情的女孩上來搭訕Minho。

 

  女孩們圍繞在Minho身邊,時常取過叉子挖一口蛋糕塞進Minho的嘴裡,動作流暢,沒有一點不自然,一直都很受歡迎的Minho早習慣了這種場面,也沒有覺得哪裡不對,只會接過叉子自己吃著蛋糕和女孩調笑。

 

  他們已經大三了,算一算Thomas都已經暗戀Minho將近三年了,他現在卻坐在這裡看心儀對象與其他人調情。

 

  他也不知道是怎麼喜歡上Minho的,但他明白,第一次見到Minho是在餐廳裡,Minho被女伴用水潑滿臉後,渾身濕透的Minho身上穿著白色T恤透著他強健的體魄,性感的肌肉線條在半透明的衣服下若隱若現,令看到的人都不禁吞了吞口水,覺得有些熱。

  

  Minho撥將頭髮往額頭上撥,手臂的肌肉隨著他的動作凸顯出來,露出他招牌的笑容,瞇起眼睛,露出笑容,單邊酒窩讓他看起來孩子氣的很,他笑笑地對著女伴說了甚麼Thomas沒聽清楚,只知道她含憤離開,然後Minho環視了周圍寂靜的人們都在看著自己,他聳了聳肩所有人便移開視線,只有坐在隔壁桌的Thomas還傻傻地盯著他瞧。

 

  「嘿兄弟你這樣盯著我我都要以為你暗戀我了。」Minho看著Thomas呆呆地睜大眼睛忍不住笑了一聲說:「有紙巾嗎?」

 

  「痾…….」Thomas愣愣地從口袋裡掏出Teresa借給他的手帕。

 

  「手帕?真賢慧,可以嫁了。」Minho眨眨眼睛,笑了一下站起來離開了。

 

  沒有人能移開視線,沒有人,眼睛離不開Minho背影的Thomas有些羞憤,滿臉通紅的催眠自己。

 

  後來發現兩人是室友,Thomas還因此Minho被嘲笑很久,Thomas聲稱那是他睡不好所以那天老在發呆就是。

 

  回到現在,Thomas咬著銀勺,看著女孩曖昧的在Minho胸膛上撫摸。

 

  現在的女孩都那麼開放嗎?

 

  在女孩含住Minho的叉子,再挖一口餵給他時,Thomas終於受不了了,銀勺用力的插進他的聖誕裡,手拖著下巴皺著眉頭說:「需要我幫你們在賓館訂間房間嗎?Minho你是來感謝我的話,就讓我放鬆地把甜點吃完好嗎?」

 

  「嘿!我覺得這是不錯的主意?」女孩一點都不害臊的坐到Minho的腿上,抱著他的脖子說:「你朋友真貼心可不是?」

 

  「嘿!如他所說,今天我可是來和他約會的。」Minho禮貌地推開自己投入懷中的女孩,說:「也許下次吧。」

 

  女孩失望地站了起來,不滿的瞪Thomas一眼,塞了張紙條給Minho,拋了個媚眼就離開了。

 

  「心情不好?」Minho一手撐著腦袋,歪著頭看著Thomas問。

 

  「並沒有。」Thomas繼續拿起勺子吃著已經快化了的聖誕,抬手叫了服務生,「可以幫我朋友拿個新叉子謝謝。」

 

  「為甚麼?」Minho挑著眉頭,用叉子挖了塊蛋糕舉起來在Thomas眼前晃了晃,「我這可沒髒。」

 

  「髒,髒死了,那可是沾過別人的口水。」Thomas翻了個白眼,想到女孩剛剛吃蛋糕時還舔了口叉子就有一股噁心感。

 

  「哈哈。」Minho放下叉子笑了笑,放下了蛋糕,趁著Thomas又挖起一口聖誕,身體向前傾,一口將Thomas銀勺上的冰含住吃掉,還舔了下唇角,「聽起來好像你沒吃過我的口水?」

 

  Thomas愣了一下,看著自己空空如也的勺子呆了片刻,回過神,又挖了口聖誕假裝淡然地繼續吃下去,殊不知臉上已經爬出一抹緋紅,「這根本是兩碼子事。」

 

  看著Thomas可愛的舉動,Minho笑的那一個叫開心,坐他對面的小鹿一點都沒有要換湯池的意思,反而是勤奮的用那個自己含過的勺子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我的口水跟別人的不一樣嗎?」

 

  已經滿臉通紅的Thomas嗆咳了一下,「才不是,也是很噁心,不過勉強接受,畢竟我們都是室友了。」

 

  「室友嗎?」Minho拿起服務生拿來的新叉子,慢悠悠的吃著自己的蛋糕,「唉,Thomas,我都三年級了,怎麼就還沒伴。」

 

  「我怎麼知道。」Thomas低頭吃得更快了。

 

  「也許是我總是跟一個好像很喜歡我的人混在一起,我總想著要不要等他來跟我坦白。」Minho頓了一下,吃了一口蛋糕才繼續說:「然後一拖就三年了,你說傻不傻?」

 

  Thomas猛然抬頭,瞪大眼睛看著Minho,見他一臉自然地看著Thomas吃蛋糕。

 

  「你怎麼就知道那人喜歡你?」Minho視線沒有離開過Thomas,令他感到有點不自在的拉拉領子,這夏天,怎麼就這麼熱,明明店裡開著冷氣自己還吃著冰。

 

  「直覺吧。」Minho聳聳肩說:「當你去注意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知道他的視線落在哪。」

 

  「是、是這樣嗎?」Thomas吞了吞口水,他怎麼都沒有注意到Minho都在看誰?他記得他們一起的時候Minho都很專心在看著自己,兩人一起行動時都不會分心…….

 

  等等,自己?

 

  想到這,Thomas莫名的緊張了起來。

 

  「是阿。」Minho點點頭說:「我敢打賭他絕對沒有發現我在看他,等了很久,我甚至考慮和其他女孩玩。」

 

  「那你就去找別的女孩玩啊。」Thomas擦了擦嘴,站了起來直徑走出餐廳。

 

  Minho看著他挺直的背影,笑了一下,起身準備跟上。

 

  「嘿!你朋友走了。」剛剛那個女孩不知又從哪站出來,攔腰摟住了Minho,「要一起玩了嗎?」

 

  「恕不奉陪。」Minho眼神冷淡的推開她,「謝謝妳剛剛的幫忙,我現在不需要妳了,別在靠近我。」

 

  女孩愣愣的看著態度與剛剛截然不同的Minho,低頭看了Minho自她動過那塊蛋糕後再也沒碰過,上面塞了一個揉爛的紙條,寫著她的電話號碼。

 

 

  Thomas走出店一段距離,轉頭看了下被女孩摟住的Minho站在門口,心裡悶悶,一股氣梗在心裡,怪難受的,他扭頭就走。

 

  漫無目的的悠晃著,Thomas腦內都是Minho剛剛說的話,他不是笨蛋,他知道Minho在說甚麼,他只是覺得,也許,也許Minho只是一時昏神了才會這樣提議,又或者他是貪個新鮮?

 

  不能怪Thomas想的太多,Minho身邊總是不缺女孩,甚至是男孩,但他從沒看過Minho和那些跟他告白過的小男生在一起。

 

  又或者他們的友情太深了,因此而誤會?不不不,這不可能,Minho可是一個感情經驗豐富的人。

 

  就這樣胡思亂想的Thomas不知何時來到公園的板凳著坐著,頭上翠綠的樹葉搖擺,他看著公共球場上,在太陽下揮灑汗水的男孩發呆,內心無限循環爭鬥。

 

  突然,他的頸脖碰到一個冰涼的東西,嚇得他跳了起來,他摀著後頸向後看去,看見了Minho手上拿著兩瓶可樂,看來那就是他的作案兇器了。

 

  「嘿,你腳程一如往常地快可不是?」Minho將可樂扔給了Thomas一瓶,自己打開一罐抬起頭一口灌下去,明顯的喉結隨著飲料留下的節奏滑動,Minho一下就把飲料給喝完,大吐了口氣說:「這大熱天的你走那麼快還不會暈倒也是很厲害,賢慧的Thomas小姐。」

 

  Minho穿著的格子襯衫領子散開,袖子凌亂的捲起來露出他有著性感線條的手臂,微濕襯衫讓Thomas想起他第一次見到Minho的畫面,在這三年Minho也沒有疏於鍛鍊,肌肉依然緊繃結實。

 

  「你才小姐。」Thomas吞了吞口水,他也開始覺得有點熱,解開了個休閒襯衫的扣子散散熱,嘗試著跟平常一樣翻個大白眼,打開汽水,結果焦糖色的碳酸飲料直接衝到Thomas臉上,滿身可樂的Thomas一臉嚇呆的樣子。

 

  Minho看著可樂滴下Thomas的臉頰,他還一臉呆愣的盯著自己看,忍不住大笑。

 

  「嘿!別那樣看著我,我會以為你下一秒就要說愛上我了!」

 

  「我才不會說!死也不會!」回過神Thomas腦羞的把汽水放下,狼狽地用衣服擦著臉上汽水,卻被Minho拉了下來。

 

  「幹甚麼!」惡狠狠地瞪著Minho,想甩開他抓在自己手臂的手,卻怎樣甩都甩不掉,「不去陪你那女伴玩了跑來這邊找我?」

 

  「用這個吧。」Minho掏出一個雪白的手帕幫Thomas擦擦臉上的汽水,「這讓我想起來我們第一次見面,我想我不需要女伴,在我遇到一個很呆很傻的人之後,就再也沒想過要女伴了。」

 

  Thomas幾次張嘴,都沒有發出聲音,最後他囁嚅,「可是你剛剛說考慮找女伴玩玩,還跟女孩子曖昧不清不是嗎?」

 

  「是為了刺激那個傻呆。」Minho挑起眉頭直勾勾的盯著Thomas說:「效果應該是到,我就想知道他的答案而已。」

 

  「甚麼答案?」Thomas歪著頭問,也許是已經受到太多刺激了,他腦袋有點轉不過來。

 

  「我的天啊,Thomas小姐你是真傻還是假傻。」Minho大嘆了一口氣,握著Thomas的手認真的看著他說:「我喜歡你,Thomas。」

 

  Thomas身體一頓,低著頭,手輕輕的回握,小小聲地說:「我也是。」

 

 

  Berenda和Teresa一起在公園散步完,是瞎著回家的。

 

  媽的,這對狗男男要閃能回家閃嗎?大熱天的陽光夠毒辣了,還要出來把人弄瞎,良心何在。


评论 ( 3 )
热度 ( 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