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關於穿越11(完)

 *OOC注意*

 

*Minho/Thomas*

 

*瑪莉蘇蘇蘇*

 

*主要以電影劇情為主但佔不重*

 

*作者有智商缺陷,沒邏輯拜託誤打*

 

 

 

***********

 

  現在是中午,Thomas覺得頭很痛,前所未有的痛。

 

  『這是劇情點,可以翹課不用擔心喔。』

 

  抱著馬桶,他發誓要是在給他一次機會,他絕對不會為了一個稱號去賭氣把酒灌完,胃部傳來的噁心感讓他忍不住又乾嘔。

 

  「Thomas喝下這個吧。」Minho在他爬出廁所後,端給他一碗液體說:「醒酒的,會讓你好過一些。」

 

  「謝啦Minho。」Thomas有氣無力伸出手,有些顫抖地接過,小口小口的喝了起來,「謝謝你昨晚收留我,不好意思給你造成。」

 

  想到今早的狀況Thomas非常想找個地方自我了結。

 

  一早醒來Thomas只覺得他頭痛欲裂,抬頭,他發現自己正在Minho懷裡,緊緊的抱著對方,腳還跨在他的腰上,嚇得他全身僵硬,他小心地抬頭看著Minho的睡顏,他笑得很傻,但是很幸福,Thomas小心地伸出手指,輕輕地撫摸過他的眼睛,鼻子,嘴巴,Minho卻冷不防地張開眼睛,嚇得Thomas跌下床,一股噁心感直衝而上。

 

  然後他吐了,把Minho房間的地板弄得一蹋糊塗,雖然房間主人沒什麼在意的直接把地毯打包丟到籃子裡,貼心的把他帶到廁所讓他能在正確的地方嘔吐。

 

  太丟臉了!Thomas雙頰泛紅,喝著湯小心地看著Minho,他手托著下巴盯著Thomas,看起來似乎非常愉快。

 

  『進度條90%,酒真是好東西。』

 

  系統的聲音嚇了Thomas一跳,他驚呆了,90?一個晚上瞬間標到這個數值?請問他昨天到底?

 

  「那個......請問我昨晚......」

 

  「噢!你醉了,醉的不輕。」Minho聳聳肩說:「先是抓著我亂罵一通然後睡的完全不省人事,我還把你抱進我房間,嘿Thomas你太輕了,我認為你該多吃點。」

 

  「我罵你?」吞了吞口水,Thomas小心地問。

 

  「恩,驕傲、自大、毒舌、混帳,還想聽更多嗎?」Minho手裡拿著一杯咖啡,挑著眉說。

 

  「恩其實還好嘛。」Thomas鬆了口氣,怕自己酒醉了罵他甚麼花心的一定很尷尬。

 

  「哦對了。」Minho喝了一口手中的美式咖啡說:「你跟我告白了。」

 

  「What?」Thomas僵硬的抬頭看Minho希望是自己聽錯。

 

  「你跟我告白了,說你喜歡我。」Minho聳聳肩,一臉淡然的說。

 

  再也不喝酒,再也。

 

  Thomas陷入死機狀態,維持這個狀態非常久,「這不可能......」

 

  『Minho,你這個令人討厭,驕傲、自大、毒舌、比我高又比我壯的混帳。』

 

  Minho打開手機,點了幾下,Thomas的聲音傾瀉而出。

 

  『不可一世的討厭的傢伙!』

 

  『我喜歡你!喜歡你的那些用嘲諷來關心我的舉動,喜歡你總是在有危險時挺身而出,喜歡你總是信任我的決定,喜歡你像是這樣抱著我!』

 

   『你是認真的嗎Thomas?』

 

  『誰騙人誰是空咚!』

 

  「還需要撥下去嗎?」

 

  「請停下,謝謝。」

 

  然後Thomas腦袋一片空白,直到他恢復為正常狀態是Teresa掐著他的臉到超痛的狀態。

 

  「你這小子,昨天沒回家,今天下午才來上課,都沒有跟我說知道我多擔心嗎?這是翅膀硬了出去野了?」Teresa看著心神不寧的弟弟說:「跟哪個女孩出去度過美好的夜晚?你才高一,記得做好防護措施。」

 

  「不不不!我才沒有。」Thomas揉揉自己被掐得有些腫的臉頰嘟嚷。

 

  「不然?」

 

  「田徑隊在Minho家幫我開了個歡迎會。」Thomas有些吱唔的回答:「玩瘋的太瘋忘記跟你說,抱歉了。」

 

  「OK!」Teresa幫Thomas整理了微亂的捲髮,又理了理衣服,頓了一下,「這件衣服沒見你穿過,哪來的?」

 

  Thomas愣了一下,看了自己身上穿著微大的格子襯衫,再次覺得整個人都燒了起來,這是Minho的衣服,對,可他沒有任何自己換衣服ㄉ印象,這代表,Minho幫他換衣服了。

 

  幫他換衣服。

 

  五個大字在他的腦海中迴旋,讓他整個人變成一顆大紅蘋果,裝一臉自然地說:「玩得太忘我把衣服弄髒,跟朋友借的。」

 

  「是嘛。」Teresa直勾勾地盯著他像是看出甚麼一樣。

 

  這天沒有田徑練習,Nwet非常大方地放了Thomas假,畢竟前一晚他是那樣的大爆發,嚇壞了Nwet,他甚至為昨日他逼Thomas喝酒而道歉,讓Thomas再次自我反思酒後的他到底都做了甚麼事。

 

  Nwet一臉欲言又止的樣子讓Thomas心臟都要停了,他不會是聽到自己跟Minho告白了吧。

 

  「Thomas!」

 

  Thomas和Teresa肩並肩準備出校門時,Minho出現並且將Thomas攔了下來,並且對Teresa露出帥氣的笑容。

 

  「介意我借走Thomas嗎?」

 

  「晚餐約會?」Teresa撇了眼見到Minho就開始發愣,滿臉通紅的他,像是懂了甚麼一樣,點點頭說 :「今天讓他回家好嗎?」

 

  「沒有問題!十點前。」Minho看了手錶點點頭,一手勾過Thomas說。

 

  「嘿等等!」Teresa拉過Thomas在他耳邊說:「這傢伙不簡單,小心你的貞操,我等你回家跟我說。」

 

  「甚麼?」Thomas驚悚的看著Teresa一時無法消化她的話,然後她就被Minho拖著走了。

 

  「Thomas,別緊張好嗎?」Minho看著Thomas一直假裝若無其事的左看右看,可是臉上的紅暈沒有退下去的意思他忍不住捏捏那通紅的耳朵,「我們只是要散散步吃個晚餐。」

 

  「我沒有緊張啊。」Thomas這麼說著,視線卻怎麼樣也不跟Minho對上,悠晃了一下,他放鬆下來,發現Minho帶他來到操場,人不多,就只剩幾個還在練習的田徑社成員。

 

  「我們來做個比賽吧。」看著空曠的跑道,Minho說:「要是我跑輸你我要請你一頓晚餐。」

 

  「那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我可不會再輸了。」Thomas開始暖身。

 

  「如果我贏了,你就要參加下禮拜的短跑比賽。」

 

  「甚麼?」Thomas驚訝地看著他。

 

  「然後如果你得到了第一,我就會給你昨夜的答案。」

 

  「诶?」Thomas愣住了,看著Minho認真的神情,也認真地點頭答應。

 

  這日,果不其然的Thomas輸給的Minho,兩人這次沒有去吃漢堡,而是直接在路邊買大熱狗兩人邊散步邊吃,聊天,問相關於比賽的事情,誰都沒有提剛剛的賭注,誰也不知道是Minho拚盡全力的衝刺還是Thomas沒有全力以赴。

 

  待到Thomas回到家,他和Teresa以實相告,但他對酒醉那段他實在沒太深的印象,全部說完,Teresa認真地搭著他的肩膀,嚴肅的說:「我希望你能開心,贏下比賽吧,你做得到。」

 

  在Minho推薦Nwet讓Thomas參加比賽時是很訝異的,從來沒有菜鳥再一個月不到加入校隊參加比賽,即使他潛力無窮,但還是缺少了經驗,需要多觀望一些時間的,但Minho總是對的,Nwet相信他的判斷。

 

  Thomas用幾天的時間想通,把心裡話說出來後心裡會好過,也許他只會在這能在這裡這樣做了吧。

 

  每天放學努力練習,不浪非一絲一毫的時間,總把自己操到Minho幫他做肌肉按摩時都會睡著,當他醒來時他都已經回到家,Teresa喚他起床吃晚餐的時候,然後再告訴他是Minho背回來的,享受Thomas臉紅的像蘋果一樣的表情。

 

  在比賽當天,眾人並不看好他,因為他只是一個加入田徑隊不到一個月的菜鳥,Thomas在各種目光下緊張的差點吐出來,比賽前一小時,在廁所裡乾嘔的Thomas非常不安,身體不適的狀況讓他很煩躁,他知道,這是因為他害怕,他害怕輸了,他要贏了這個賭。

 

  用冷水潑了自己的臉,Thomas閉上眼睛,再次張開眼睛,他看著鏡子,笑了一下,笑容自信又囂張,他不會輸的,他自語,「我會贏的。」

 

  離開廁所,他放鬆心情找Nwet做暖身去了。

 

  不久,廁所裡傳出一陣笑聲,Minho靠著廁所的隔間,雙手抱胸仰頭大笑。

 

  不愧是Thomas,不愧是他相信,他所中意的那個Thomas,至始至終都是同一個人,總是那麼有趣令他充滿興趣,不需要他的幫助,可以創造出各種可能。

 

  其實比賽是很快的,槍響後,不過幾十秒的時間就會結束,勝負是那麼的輕易就分出來,蹲在起跑點,他不去關注他的對手,槍聲一響,他像隻獵豹一樣,起跑的如此優雅卻又迅捷,沒有把任何人放在眼中,他的眼前只有Minho,他會追過,他會超越。

 

  比賽結束,Thomas哭了。

 

  他很優秀,令眾人跌破眼鏡的他獲得了第二名,可那不是他所希望的,他需要第一名,他必須拿到。

 

  站在台上,領過第二名的獎牌,他的雙眼通紅,眼淚掛在眼角,幾乎要滴了下來,可是沒有,他掃視台下的群眾,他田徑隊的夥伴們開心地和他招手,Teresa一臉擔憂的看著他,一臉就是想衝上來抱住Thomas安慰他。

 

  然後他看到Minho,和他懷裡的女孩。

 

  他的女友?前女友?還是前前女友?

 

  『進度條98%。』

 

  這個畫面很刺眼,但Thomas發現Minho的眼睛是和自己對上的,那樣看著他,自始至終都,憤怒和難過突然壓了下去,隨之,湧一起股笑意。

 

  那是Minho,所以Thomas只要做就好,他一定會支持自己的不是嗎?

 

  當主持人將麥克風拿在Thomas面前,請他發表得獎感言,Thomas直接將麥克風奪了過來。

 

  「我感謝我田徑隊的隊友們給我這個參加比賽的機會,沒有拿到第一名很可惜,但是......」Thomas說到一半,他看見一個勁往Minho懷裡鑽的那個女孩突然抬頭親了專注於Thomas的Minho,Minho愣住了,憤怒地將女孩拉開,Thomas直接深吸一口氣,「我要在此宣布,田徑隊的Minho,是我男朋友,誰都不准動他!」

 

  說完,整個活動會場鴉雀無聲,他一把將麥克風扔給了主持人,直徑走下台,台下的觀眾驚呆了,看見Thomas氣勢洶洶的走來都自動讓出一條路,直到他到了Minho面前,他撥開那個一臉震驚的女孩,雙手插著腰,直勾勾的看著Minho。

 

  「我喜歡你,Minho。」Thomas知道自己表情一定很僵硬,但他表現出很有自信的樣子,僵硬的笑容讓他的表情看起來滑稽的可愛,「你要當我的男朋友嗎?」

 

  「噢......這可真是......令人驚訝不是嗎?」Minho笑了,豪爽的笑聲傳遍了整個頒獎會場,「要不是知道你剛剛才比完比賽我肯定會以為你喝酒了。」

 

  「嘿!你知道我沒有的。」Thomas覺得自己的勇氣和羞恥心都快沒了,熱度開始爬上臉頰,氣沖沖地說:「快回答我好嗎?Mrs.Minho。」

 

  「抱歉抱歉,只是你總會給我帶來驚喜。」Minho擦了擦眼角笑出來的生理淚水,帶著燦爛的笑容,捧起Thomas的臉吻了上去,吻的溫柔且纏綿,輕輕地分開,「我當然願意,Mr.Thomas。」

 

  呆愣許久的眾人發出歡呼,原本的頒獎典禮早已被冷落,大家真心誠意地為這對小情侶歡呼,Minho將Thomas抱起來轉了一圈,Thomas驚呼了一聲,隨後享受般的大笑。

 

  這一刻,Thomas很幸福,幸福的不真實。

 

  『進度條100%,由於主角優秀,任務完成速度之快,額外獎勵。』

 

  系統的聲音響起,Thomas赫然發現,自己已經不在頒獎會場裡,沒有歡呼,沒有Minho,他深在一個純白,沒有盡頭的空間。

 

  「這是甚麼意思?」

 

  「Will,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Nwet突然出現在Thomas的面前,還有Chuck、Teresa、Alby。

 

  「看來我們要跟你道別了Thommy。」Nwet聳聳肩說。

 

  「等等!這是甚麼意思?」Thomas有些慌了。

 

  「你要回到現實世界了Tom。」Teresa走上前抱住了Thomas說:「很開心我們還有這種機會可以說話,要好好過生活好嗎?」

 

  「等等Teresa,你在說甚麼?」

 

  「我們就是我們。」Chuck笑得很開心,「我們不只是那個故事的人物懂嗎Thomas,噢你驚訝的表情就像個遜客一樣。」

 

  「雖然早知道你和Minho他不一般,結果竟然那麼勁爆啊。」Alby搖搖頭說:「不要說我對你不好,Minho要是對你不好你就在他的飯裡加點香菇就好,那可以讓他泡在廁所整整一個下午。」

 

  「對啊!你那個告白可真是驚天動地啊Thommy。」Nwet拍拍Thomas的肩膀說:「都說出口了,記得好好把握啊,Minho那傢伙就是一個幼稚的大孩子,可能會有些辛苦你。」

 

  「你們......」Thomas眼眶紅了,他才意識到,站在自己面前的,就是自己那些已經逝去的夥伴。

 

  「我想時間到了。」Nwet看著所有人的身體慢慢變透明,嘆了口氣,走向前拉起了Thomas的手將一個小盒子放入他的手中。

 

  「這是我們為你準備最後的祝福,再見了Tom。」Teresa依依不捨的放開Thomas,輕輕的撫過他的輪廓,「不要為了過去的人哭泣,要為我們笑著,幸福的過生活。」

 

  然後Thomas醒了,太陽初升起,自己簡陋的小房間裡還有些昏暗,空氣冰冷的令他顫抖,他摸到自己臉上有淚水,這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他和他的同伴再次相遇,再次一起生活,然後現在他們又分開了,再也見不到。

 

  他轉頭看向他放著那本書的位置,那本書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藍色的小盒子,Thomas起身拿起盒子,他從來沒看過如此精緻的盒子,他在那個世界曾經在商店街看過,打開,裡面放著小巧的銀色戒指。

 

  那不是夢。

 

  銀戒簡潔又精緻,看起來很貴重,Thomas拿起來,發現這個對於自己來說有些大了,根本無法戴上,他小心翼翼的將戒指放回盒子,放進口袋,走出房間。

 

  他看見Minho站在他們用來祭弔過去的石碑前,臉色複雜。

 

  Thomas想起自己曾經在另外一個世界裡的大膽作為,他的臉又紅了起來,但心中又很失落。

 

  Minho轉過頭看見了Thomas。

 

  「嘿!那麼早起?」Minho看了眼石碑,「想誰啊?」

 

  Thomas走向前,輕輕撫過自己親手客下的名字,心中又是一陣苦澀,口袋裡的東西讓自己的心微微發熱。

 

  「只是,做了夢而已。」Thomas笑了笑。

 

  「做了甚麼夢?」Minho自然的勾過Thomas的肩膀,「一臉空咚樣。」

 

  「是個好夢。」Thomas自然而然地靠著Minho的胸膛,聲音有些哽咽,「我很想他們。」

 

  「別為過去掉哭泣,他們一定不希望這樣。」Minho揉揉Thomas的腦袋安慰。

 

  心裡因為Minho在而暖洋洋的Thomas突然感覺到一絲不對勁,像是想到甚麼,從Minho懷中彈開,死死的盯著Minho。

 

  「別緊張好嗎Thomas。」Minho笑了下,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藍色的盒子。

 

  「你也!」Thomas驚訝的看著Minhos拿的盒子,也從口袋裡掏出他的盒子,吞了吞口水,「你也做了那個夢?」

 

  「噢你覺得那是夢嗎Thommy?」Minho笑著,打開盒子,掏出一枚銀色的戒指,拉起Thomas的左手,輕輕的將戒指套進他的無名指,剛剛好。

 

  Thomas不自主的,也拿出盒子裡的銀戒,套進Minho左手的無名指,大小正好。

 

  「套好了,就別想離開我了,Mrs.Thomas。」Minho親吻了Thomas手上戴著的銀戒說。

 

  「你才是呢。」Thomas臉頰通紅,幸福的感覺充斥著他,銀戒散發著熱度,來自好友們的祝福,他有些羞赧的抬高下巴,「Mrs.Minho。」

 

  站在石碑前,Minho抱著Thomas,輕輕的吻了上去,日出柔和的光灑在兩人身上,為他們打上一層神聖的光暈,在好友們的祝福下,他們找到了屬於他們的歸宿。

 

  Brenda靠在簡陋的木頭窗戶上,瞇眼看著兩個相擁著,被鋪上一層光暈的戀人,嘆了口氣,嘟嚷,「就知道他們會搞在一起。」

 

  視線轉回自己床上那本破爛的書,有些無奈的說:「這就是你們想要的對吧,我會好好幫你們看著他們的。」

 

  一陣潮濕的海風吹來,書頁被吹開來,露出了最後一頁,上面有著漂亮的字跡寫著。

 

  謝謝妳。



END

 


评论 ( 9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