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關於穿越9

*OOC注意*

 

*Minho/Thomas*

 

*瑪莉蘇蘇蘇*

 

*主要以電影劇情為主但佔不重*

 

*作者有智商缺陷,沒邏輯拜託誤打*

 

 

 

***********

 

 

 

「Thomas,你知道那些被我們丟下的孩子。」Minho一臉凝重地看著Thomas,而他只是認真的在翻找物資。

 

「嘿,你有聽到嗎?」

 

Thomas聽到這聲呼喚才回過頭看向他,只見Minho的表情是無比的認真,讓Thomas不禁認真的回答。

 

「是的,我有聽到。」

 

「太棒了,你知道我認為那根本是生不如死。」Minho笑著朝他走來,周圍的燈泡突然亮了起來,閃爍著橘紅色的光,溫暖的照耀在Minho的笑容上,單邊的酒窩襯的他的臉有些孩子氣,明明是再正常不過的場景,不知為何Thomas的心臟卻在這個笑容下不聽話,悸動。

 

「嘿!這些燈還可以用!我想......」Minho話還沒說完,像是看到甚麼一樣朝著他大吼:「跑Thomas!跑!」

 

身後傳來吵雜的聲音,聽起來像是一群人奔跑的聲音,他回過頭看見數以萬計的狂客朝他跑來,健壯的臂膀拉著他往後跑,他踉蹌了一下跟上Minho的腳步。

 

「真不敢相信面對狂客你還在發呆?」Minho看起來很憤怒,拉著Thomas的手緊的不可思議,眼神指責著Thomas,在這狀況下,少了任何一步就會造成死亡,Thomas的死亡。

 

Minho的眼睛裡寫著憤怒,與恐懼。

 

奮力的追著Minho,眼神有些恍惚,橘色燈泡照在他奔跑的背影上,讓他想起了他們一起在操場上比賽輸贏的時候,夕陽照映下他也是這樣追著他的背影,Thomas加快了腳步,追上了Minho,甚至是追過他。

 

Thomas縱聲大笑,忘記自己其實是在與狂客進行生死的追逐,只見眼前天色突然一暗,一道強烈的藍光朝他砸了過來,Minho奮力地朝他撲去將他推開,而砸在他身上。

 

閃電,是閃電。

 

這場景何等熟悉?太熟悉了,一股窒息感充斥著他的胸口,幾乎不能呼吸。

 

連滾帶爬的跑道Minho動也不動的身軀旁,用力地按壓他的胸口,被閃電劈到的他冒著一縷縷白煙,能見的皮膚上充滿了灼傷,那雙總是有神的眼睛緊緊的閉上,胸口不再跳動的心臟彷彿變成了一條筆直的線緊緊勒著Thomas的脖子,窒息。

 

「拜託!醒來!」Thomas感覺的眼前變得很模糊,嘴裡常到苦澀的鹹味,有甚麼滴落在自己努力喚回Minho的手上,「回來Minho,我不能沒有你!」

 

一直一直以來他都知道,Minho總在他身邊,在進到迷宮之前,他早就被這個健壯的亞洲男孩給吸引了,毫無疑問的。

 

「Yeah,我不會放你一個人。」沙啞的音嗓,Minho有些遲緩的舉起手覆蓋在Thomas滴滿淚的手背上,「而你也知道這點。」

 

拉起Thomas的手,親親的用嘴唇碰了一夏,他又閉上眼睛。

 

「不不不不!拜託,Minho!」

 

 

「哈啊!」從床上坐起,Thomas喘著氣,滿頭大汗和心臟不正常的跳動速度,他能判斷剛剛剛自己做了惡夢。

 

只是夢。

 

Thomas鬆了口氣,卻又開始苦惱了。

 

他覺得自己彎了,彎的那一個叫徹底,而且不是進到這世界才彎的,只是到了這個世界整個暗示性超重,不小心把很久很久以前埋在內心的東西給挖出來了,也許這個世界根本是達到他曾經的想像吧。

 

尤其是這個夢,讓他想到,曾經他差點失去Minho的畫面,只要是想起來,還是覺得難以呼吸。

 

啊啊,把手遮住眼睛,看來他必須更快的攻略了,為了回原本的世界。

 

「要遲到啦!」Teresa歇斯底里地尖叫聲穿透他的耳膜,跳起來狂奔維持他的全勤。

 

Thomas發現自己比想像中的更期待見到Minho,但察覺自己到底對他抱著甚麼感覺,卻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了,午餐時間老套路的大家集合聊天打屁,他可以選擇跟其他人聊天,偶爾對他的笑話做兩三句吐槽就好。

 

而練習時間,Minho總會跑過來跟Thomas一起做訓練,兩人像平常一樣,只是這次Thomas特別留意他對自己的態度,以及每一個觸碰。

 

「你還記得你欠我的漢堡吧。」Minho搭著Thomas的肩膀。

 

「一個,就一個。」Thomas嚴肅的伸出食指像是深怕他看不到一樣伸到Minho,「昨天你直接吃掉我一個禮拜的零用錢,我都考慮開始帶便當上課了你知道嗎?」

 

「真的?」Minho瞇起眼睛,質疑的看著Thomas。

 

「嘿別用那種眼光看我。」Thomas被他專注地盯著又讓自己全身有些僵硬,為甚麼這人問話一定得靠的那麼近,Thomas想不透,有些不自在的移開視線,「我還買了襯褲,亞洲人不都有句話,能省則省?」

 

「好吧!」Minho往後一仰,吐了口氣說:「嘿你可以別只吃沙拉,不然我真的得改口叫你Mrs.Thomas。」

 

「你才該多吃點蔬菜。」Thomas受不了的翻了白眼,「也許你會有便秘困擾?」

 

「我的代謝挺不錯的,還是Thomas小寶貝想要勇敢求證?」

 

「不,拜託,不要。」

「嘿!Minho如果你的休息時間拿來騷擾Tommy那我會考慮把它拿掉。」Nwet抱著他計畫表挑起一邊眉頭說。

 

「你不能這樣汙衊我。」Minho不滿的反駁,「我們是在增進隊員之間的友情,順便討論一下晚餐。」

 

「是這樣嗎Thommy?」Nwet看向Thomas問。

 

「我們是在討論晚餐沒錯......」Thomas看了眼得意洋洋的Minho笑了一下,「不過我不介意你取消他的休息,反正要討論晚餐可以練習完再說。」

 

「甚麼?」Minho不敢置信的看著Thomas,「喔不能這樣Mrs.Thomas,你怎麼忍心看你晚餐的對象被操得跟狗一樣?難道是因為Nwet叫你Tommy嗎?」

 

「不論你叫不叫他Thommy,你休息的生殺大權還是在我手上。」Nwet愉悅的胎起頭用鼻子看Minho,「覺悟吧,先在開始去完成你的訓練,基於你現在看起來還很游刃有餘,所以我決定幫你多加3000公尺慢跑。」

 

「3000?」Minho哀號,「天啊!你就是打定主意要讓我在床上起不來了對吧?」

 

「別演了,這點小距離怎麼可能讓你成為床上的睡美人。」Nwet聳聳肩說:「嘿,我想你得開始跑了免得天都黑了?」

 

「可惡。」

 

看著Minho的背影,Nwet拍拍Thomas說:「說真的,那傢伙沒欺負你吧?那傢伙的嘴總是特別令人反感,大部分。」

 

「不會,那是和他相處的一種樂趣不是嗎?」Thomas抿著嘴輕輕地笑,看的Nwet一愣。

 

「嘿Tommy!你不會是喜歡上他了吧?」

 

「甚麼?不不不為何你會這樣想?」Thomas嚇了一跳但並沒有特別表現出來,吞了吞口水問。

 

「沒什麼,沒有就好。」Nwet看Thomas嘆了口氣,「你知道,在這個時代喜歡同性早就不是問題,但對向是Minho我不覺得他是甚麼很好的對象。」

 

像是又想挽回甚麼,Nwet又說:「不是Minho不好,我是說以目前為止看過的狀況,那傢伙恐怕還只想玩。」

 

「甚麼意思?」Thomas驚訝的張大眼睛。

 

「說花花公子也很奇怪,那傢伙並不紳士,但就差不多的意思吧,他開學前才跟女朋友分手,指個暑假他就交了十個。」

 

「哇喔......那還真是......戰果豐厚?」Thomas嗤笑了一聲,「好了,我先去完成我訓練進度,免得又得請他一頓。」

 

「加油啊!」Nwet笑著看他勤快練習,又低聲喃喃,「加油啊。」

 

Nwet說的話不停在Thomas腦內迴旋,他不得不說,這個世界的Minho真會玩,一個暑假十個女朋友?暑假才兩個月,才六十一天?呵呵。

 

「嘿!Thomas。」

 

Thomas拿著叉子戳在生菜上又拔了出來。

 

「嘿!Thommy?」

 

繼續戳戳戳。

 

「嘿!Tom?」

 

戳戳戳。

 

「嘿!Mrs.Thomas,再不回答我我就這樣叫你一輩子。」

 

「甚麼?我錯過了甚麼?」Thomas如夢初醒,看向Minho,「我剛剛錯過了甚麼?」

 

「你錯過了一連串Nwet的糗事。」Minho抖了抖眉毛,「也許還有Alby?」

 

「那真是遺憾。」

 

「Nwet跟你說了甚麼讓你精神渙散成這樣?」Minho說:「他一定說了甚麼,否則你才不會連自己的淑女沙拉都浪費了。」

 


评论 ( 1 )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