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網遊

*短篇一發完*

*最近沒手感練習一下*

*小學生文筆見笑惹*

*大學AU*

*宿舍分配:【Thomas、Minho】【Nwet、Alby】【Chuck、Gally】*

到底在打殺小wwwwww

-----------下方正文-------------------


  Thomas曾經喜歡打網路遊戲,直到發生了大事情後他就再也不敢去碰這東西。
  那是在他高一的時候,他剛開始接觸了網路遊戲,和班上朋友組副本,蹭蹭蹭的快速升等打出了一片天,原本玩法師的他再隊友的要求下跑去當起了補師,於是一補成名,不小心成為遊戲裡炙手可熱的奶媽。
  Thomas的手速真的不能算快,但是他有聰明的腦袋他可以選出最有效的裝備組組合,再找出最安全的位置進行小組配合,必要時也會成為指揮官來引導隊伍。
  剛開始他都只和高中朋友們一起玩,後來再同學認真打拼讀書時他都會自己去加入別人的隊伍,而他很無知的進了隨機的組隊邀請,而展開高三網遊轟轟烈烈的大事。
  那是一個還未被發掘的大副本,難度很高,難度更高的是,Thomas加入了一個實力懸殊的團,加上他整團剛好滿六人,其中四人全在打醬油,一進副本,他們就和BOSS臉貼臉打個正著,一波範圍控制技直接控住醬油隊友,一套技能直接升天。
  一開始Thomas就極限的躲開技能,還沒喘口氣隊友就先滅了。
  Thomas愣了一下,馬上回過神來,因為他看到除了他唯一隊友,頭上掛著最快的男人為ID的狂戰士,正努力拉打著BOSS,除此之外還分神拉一點小怪。
  Thomas馬上就領會,馬上開始拉著小怪小攻擊力慢慢耗血,這人是想靠兩人把副本給破了,很有難度,不過Thomas願意試試,找著時機慢慢地將裝備稍微修改,總在千鈞一髮將狂戰士從生死邊緣奶了回來。
  兩人很運氣的打過了副本,戰鬥過程被醬油牌隊友閒著錄起來放上網,他們就火了。
  開始有許多人慕名想要邀請Thomas組隊打副本或去PVP,不過那陣子剛好拚考試所以不常上線,直到他終於把考試處理到一段落後再次上限,他才發現原來那個狂戰士有在事後加自己好友,事情已經過一個月多他才看要希望不要太晚。
  只見自己剛點下接受,狂戰士馬上來私密他了。
  『技術不錯的奶媽,跟我團嗎?』
  至此之後,每次有團他都會來找Thomas加入,Thomas沒事也會答應,這樣打著打著不知不覺就打了兩個月,只見有天,狂戰士向他求婚了。
  求、婚、了。
  Thomas被驚呆了,他知道有些女孩會玩男性角色,想想這也許是誤會,連忙解釋,對方卻表示,他知道,他明白,奶媽,當我婆吧。
  ??
  Thomas堅決拒絕,結果狂戰士竟然跑到世界頻道大喊,奶媽從了我吧!
  於是覺得心靈受傷害的Thomas毅然決然地離開了這個網遊坑,直到大學朋友再次找他一起打拼。
  老實說,他剛開始打密碼手都會抖,直到他看到好友名單裡的那個名子消失他才鬆了口氣,這只會有兩種可能,一、那人黑單他,二、他刪帳號。
  Thomas由衷的希望是一,不過既然都這樣,他也沒有多在乎馬上找上Nwet和Chuck一起組副本打怪,他們剛好在活動限定副本最後一日,獎勵豐厚,難度極高。
  「嘿!Nwet快快快!輸出!」從耳機裡傳出Chuck激動地大喊,Chuck的角色是一個侏儒小戰士,拿著盾牌頂著狼人大BOSS的狼牙棒。
  「不要吵我在忙!」Nwet所操作的金髮弓箭手一邊走位一邊拉打著身後跟著十幾隻小怪物,忙得不可開交。
  「Thomas?」遲疑了一下,Chuck小心地詢問。
  「我努力......」Thomas無奈地開口,「我只是個補師,這點有打跟沒打一樣。」
  隊伍頻道裡一片寂靜,全為了他們已經開了第十次副本卻還是沒有通關過默哀,果然,約五分鐘後他們被傳送回了副本出口螢幕上寫這大大的失敗。
  「我覺得我們永遠破不了這副本了。」Thomas挫敗的抓亂自己的頭髮,一頭敲在鍵盤上。
  「別那麼悲觀Thommy。」Nwet聲音聽起來很疲憊,不過還是努力的鼓勵,「我們只是缺隊友,通常打副本都五個人不是?我們再去徵隊友看看吧?」
  「Nwet,別讓我想起那年被路人隊友統治的恐懼。」Chuck痛苦的聲音讓兩人聽了都不約而同地想起那分分鐘鐘讓人想放棄遊戲的戰況。
  「那麼......找熟人如何?」Thomas提議,「Winston?FryPen?」
  「他們倆個現在應該泡在圖書館出不來了,你知道的,補考。」Nwet沉默了一下,像是想到甚麼說:「我找Alby你找Minho如何?」
  「他們玩過遊戲嗎?」Thomas問,「我先去問問Minho好了,他應該再回宿舍的路上。」
  「那我去問Alby,Chuck你去找個朋友唄。」Nwet這麼說完,就聽到他將耳機摘下的雜音以及他的叫喚聲,「Alby?打遊戲嗎?」
  「找朋友。」我的朋友圈全在這了,Chuck在心裡默默地說。
  「Minho可以。」Thomas打電話問了Minho,對方果斷的同意讓他略感訝異,聲音聽起來還有點迫不及待的感覺?
  「很好,Alby也可以,只是他得重新辦帳號。」Nwet說:「Tommy你能弄出法師的裝備嗎?」
  「沒有問題。」他的帳號是元老級的,當補師之前也是法師,所以裝備還算不錯,不過他們現在缺盜賊或狂戰士,不管Minho要哪個,他都沒有甚麼能提供的裝備,Thomas苦惱的檢查倉庫。
  「嘿!我回來了!還帶了我媽特製的泡菜燒餅,要吃?」Minho聲勢浩大的進到宿舍,手上還提著一袋香噴噴的食物,「看你宅成這樣怕是午餐還沒吃吧。」
  「謝啦!」Minho媽媽做的韓國泡菜讓Thomas吃了一口就永生難忘,他根本沒想過有人可以將辣和酸結合的如此完美,即使吃到嘴唇通紅他都停不下來,「幫我替你媽說聲愛他。」
  「愛他不如愛我。」Minho不滿地說:「是我叫他多做然後帶來給你的。」
  「我愛你......」Thomas頓了一下說。
  「哼哼。」
  「媽媽和他做的泡菜。」
  「別吃了!都別吃!」Minho瞪大眼睛說。
  「已經進到我嘴裡你是要不回來的。」Thomas挖了口進嘴巴裡含著湯匙微微抬起下巴得意洋洋的轉身,背對Minho的耳朵紅通通的令人想捏個兩把,鬼才知道他總是為了Minho的玩笑搞得心神不寧。
  為了這種事鬧甚麼的,他才不會說他覺得有點可愛。
  Minho竊笑了一下,打開桌上的電腦,「讓我看看你的帳號,我記得你玩補師?」
  「是阿。」Thomas拔下耳機看著他熟練地打開遊戲好奇的問:「你玩過。」
  Minho看了他一眼,有些驕傲地說:「玩過,而且還很強,可以讓你躺著贏不是問題。」
  看到Minho那囂張的臉,Thomas忍不住笑了一下說:「我已經躺好了,不需要我給你號吧?」
  「這個嘛,我需要。」Minho有些尷尬的笑了一下,手飛快的在電腦上點來點去,「舊號發生些事情,賣了。」
  「甚麼事情需要賣帳號。」Thomas倒是好奇了,Minho尷尬?
  「都是黑歷史了,不提。」Minho轉了轉眼珠條笑說:「小Tommy這麼想了解我?」
  是滿想的,為了不讓Nwet等太久,Thomas默默的把逼問這件事情記在心裡,打定主意結束遊戲後要死纏爛打的逼他說出來。
  重新戴上耳機,Thomas呼叫Nwet,卻聽到他以抱怨的口氣說:「Thommy你和Minho可以快點交往嗎?不然就是打情罵俏請關麥克風。」
  「嘿!別亂說!」Thomas有些慌亂的反駁,一面緊張的看著Minho,發現他似乎沒有再注意這邊鬆了口氣。
  「快點統破那層紙了。」Nwet嘆氣道:「你這樣憋著不悶嗎?我就沒看Minho對誰那麼上心過。」
  「可以了,先不提這個。」Thomas硬是把話題轉開,他知道Nwet是在幫助他,可是面對這種事情他總是想逃避,「Alby來加我好友吧,我給他裝備。」    「Thomas你的ID是甚麼我加一下。」Minho轉頭喊叫。
  Thomas一面點下交易一面將自己的ID唸出來,卻聽到一聲巨響,嚇得轉過頭發現Minho一手撐在桌上一跪在地上貌似差點摔倒。
  「那是你的ID?」只見Minho面無表情的坐回椅子上,像是做甚麼重大的確認。
  「是阿沒錯。」Thomas有些害臊的抓抓臉頰,高中用的名子,聽起來可能有點孩子氣,「老帳號。」
  Minho面有所思的點點頭,然後Thomas接受到狂戰士的好友邀請後便將所有人組成了一團,已經十一點了,準備最後一次進副本。
  「嘿Chuck,那個盜賊是誰?」Thomas看著隊伍裡第六個自己不認識的人問。
  「他是......」Chuck聽起來有點為難,吞口水的聲音特別大聲,「Gally......」
  「What the…...」令人瞠目結舌,那個總是抓著Chuck欺負的混蛋?Chuck怎麼會找他......

  「他剛剛看到說他也要加入。」Chuck壓低聲音,用氣音小聲地說。
  「辛苦你了,節哀。」Nwet表示。
  Chuck掩面,他到現在還覺得後方的視線人針在扎,偷偷摸摸的瞄了一眼,發現Gally用若有所思的眼神再看著他,背椎一陣發涼,亞歷山大。
  等待的畫面,Thomas研究了下所有人的人物。
  「嘿Minho你裝備真好。」Thomas驚訝得看著Minho的號,這裝備有些熟悉,可是卻又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
  「呵呵。」Minho笑了下說:「以前的東西都在朋友那,剛剛先借回來。」
  「裝備在朋友那,那賣號幹嘛?」
  「PVP段數高,賣得挺不錯的。」
  Thomas沒再多想,拉著所有人進了副本。
  這個活動副本最難的地方在於大BOSS與中BOSS同時出現,中BOSS兩隻,技能屌炸天,一個控制完就是一個狀態,而身後的大BOSS皮厚血多,一分鐘一個吼叫又是範圍技,順便召喚小怪,難纏的緊,之前只有三個人的時候連一分鐘都沒過就重生回來了。
  Alby的操作適中,勉強地躲著招式,有些連技能都來不及丟就又得移動,Minho倒是熟練了拉起BOSS的仇恨值,進行拉打,Thomas看了不禁嘆為觀止,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網路遊戲發揮真的很有現,光是現在聽Minho敲鍵盤的聲音都覺得帶有節奏感。
  Chuck盡責的用厚血幫後排擋傷害拉仇恨,有了Minho他的壓力減輕很多,五人順順利利的將副本進行的二十分鐘,中BOSS已經被磨光,只剩下大BOSS站在檯面上,俯視眾人,Alby和Chuck已經死去,戰術安排Chuck站在最前方吸收傷害,Minho做為第二輸出再穿插的空檔。
  即便Thomas怎麼奶,入不敷出,Chuck還是倒了,這一倒後排壓力大,先倒的是Nwet,剩Thomas和正在和BOSS周旋的Minho,兩人默契極佳的把副本給破了,這一切都讓Thomas熟悉到不行。
  「Minho我之前是不是有跟你玩過?」Thomas轉頭問。
  Minho點點頭說:「去看小窗。」
  只見他的對話窗亮起,Minho帳號向他提出密語。
  『奶媽,從了我吧。』
  他猛然轉過頭,看見Minho端起那招牌笑容看著他,Thomas一個緊張的嚥了嚥口水,「你是......最快的男人?」
  「咳。」聽到著個名子Minho被口水嗆了一下,咳了兩下,正經地看著他,「是,我是。」
  「你......」
  Minho嘆了口氣,朝Thomas走過來,那健壯的臂膀環著他,將他囚禁於Minho溫暖的胸膛中﹐嘴巴幾乎貼著Thomas的耳朵,「要跟我在一起嗎?」
  「我......我......」豔麗的紅色從Thomas眼角開始擴散,就連耳朵都紅通通的,他低下頭,覺得頭腦有些昏沉,然後用螞蟻般的氣音說:「好。」

  Minho笑得更燦爛了,直接將Thomas從椅子上抱了起來,放在桌子上,直接親了上去,深入且纏綿的親吻,Thomas被嘴裡入侵的舌頭侵犯,傳出嘖嘖的水聲令Thomas覺得羞恥到不行卻又不想結束。
  「嘿Thommy!我們很慶幸你們能修成正果,但是,記得關麥克風好嗎?」耳機突然傳來Nwet聲音,聽起來有些笑意,瞬間將頭腦昏沉的Thomas打醒。
  「放開我!」Thomas手忙腳亂地推開Minho,假裝沒有聽到他爽朗的笑聲,直接將電腦關機,心裡很想直接輟學,這樣明天就不需要面對Nwet和Chuck。
   這晚,Minho跟隻大型犬一樣黏著Thomas,就連睡覺還硬是跟Thomas擠了同一張床。
  「這樣不覺得很擠嗎?」Thomas不滿的抱怨,但心裡聽著Minho的心跳令他很安心。
  「不會啊。」Minho調整了一下動作,將Thomas的頭一到了自己的右臂上,另左手環住Thomas,輕輕的吻了Thomas的額頭,撥弄他前額的小捲髮。
  Thomas像是突然想到甚麼,抬起頭小鹿般的大眼緊緊盯著Minho,眼裡閃爍著一點調皮讓Minho覺得頭皮發麻,「你知道你之前的狂戰士讓我嚇到不敢玩遊戲嗎?被一個男人追著求婚,還喊到世界頻道。」
  「那時我只是想要個固定補師而已,你知道夫妻效果加乘。」想到這裡Minho低沉的笑聲響起,連帶著胸膛一起震動。
  「為甚麼不解釋?」Thomas確實沒想太多,他只覺得這人一直纏著他煩得很。
  「你有給機會?」Minho挑眉。
  「話說!」Thomas立馬轉話題,講出他想要說很久的話,「那個ID,最快的男人是怎麼回事。」
  「朋友搞得。」Mioho淡然的說,好像之前的尷尬都是錯覺,「田徑隊的紀錄保持人。」    「嗯?我以為......」Thomas眼睛眨呀眨,嘴角帶著壞笑,「是各方面都很快?」  
  「快不快,就要由你見證了?」Minho也跟著眨了眨眼,手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等等!別你別.....嗚.......」
  「嗯?讓你看看我有多快。」
  「別、不......恩.....」
  隔日Nwet在早上的課沒有等到Thomas之後,默默的幫他和Minho請了病假,等到下午Minho摟著一瘸一拐的Thomas,來上課Nwet遞給一個軟膏。
  「效果不錯,不要拒絕。」
  看Nwet一臉了然的表情,和Minho感恩的表情,Thomas只想把自己給埋了。

评论 ( 2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