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關於穿越8

*OOC注意*

 

*Minho/Thomas*

 

*瑪莉蘇蘇蘇*

 

*主要以電影劇情為主但佔不重*

 

*作者有智商缺陷,沒邏輯拜託誤打*

 

 

 

***********





「襯褲?」

 

「Yap,我一件都沒有。」

 

「Will,Mrs.Thomas,我有榮幸幫你挑選適合的襯褲嗎?」

 

「要是你在那樣叫我一次我一定會把這碗沙拉蓋在你頭上,然後扭斷你的脖子。」

 

「Okok!」Minho嘴裡叼著漢堡,雙手舉高說:「Thomas,很高興為你服務。」

 

最後兩人在運動用品店差點打起來,正確來說,Thomas單發麵把持不住差點毆打Minho的衝動。

 

兩人肩並著肩,蹲在貨架前面研究。

 

「襯褲是貼身的,尺寸很重要。」Minho搓搓下巴,眼光上下打量了一下Thomas,那目光深沉的讓Thomas覺得渾身不自在。

 

從貨架上拿了兩條黑色襯褲給Thomas說:「這個應該就夠了。」

 

「謝啦。」Thomas拿著兩件襯褲翻看了一下,看到了上面的標籤『S』在緩緩地抬頭看著Minho那頗有深度的眼神讓他一個爆炸,什麼意思?這人是在鄙視他嗎?就算沒有真的很大Thomas合理的認為自己也是很正常的尺寸。

 

「不要以為你看過就很了不起!」Thomas硬是勾起嘲諷的笑容,殊不知憋紅的臉早就暴露出他因為講出這類話而不自在的事實,奇怪了,他幹嘛覺得不自在,不過是男人之間的小玩笑,「聽說,亞洲人的都比較小不是?」

 

「這個我是不知道。」Minho一臉無所謂的說:「至少我可以贏你是真的。」

 

Thomas深呼吸,強迫自己冷靜,他重新審視的Minho一次,發現他說的事情好像極有可能,明明是亞洲人,身高比自已還高,身材比自己壯,可是此刻示弱也不行。

 

「光說無憑。」

 

「你想看一下也不是不可以的。」Minho聳聳肩膀說,看著Thomas滿臉通紅已經氣到在發抖的看著一旁不願意和他對視,他暗暗好笑。

 

「我一點都不想看!」

 

「噢那真是可惜了。」

 

他剛剛是在調戲自己嗎?Thomas不知道是這世界的Minho特別不要臉還是他不夠了解Minho,他直接站起來走向櫃台,不想再繼續被Minho調戲。

 

而Minho也沒有再繼續玩下去,他知道拿捏分寸,這個捲毛貓不能玩得太過,等等真的炸毛了可能要花一陣子來安撫了。

 

「嘿Minho。」

 

「怎麼?」

 

「可以借點錢嗎?」Thomas覺得很尷尬,「有點不夠。」

 

「那想要怎麼還我呢。」Minho走到他旁邊,貼著他耳朵,濕熱的氣息讓Thomas一陣顫慄,「也許你可以在讓我觀賞一次?」

 

「給你一拳我覺得可以。」Thomas磨著牙轉過身,朝Minho撲過去,「交出錢包!」

 

最後Minho在Thomas的毆打下屈服的交出錢包,當然這只是Thomas單方面的想法,Minho是覺得再繼續這樣撒野下去他們遲早會被店鋪趕出去的。

 

「現在說你是條狗我都信。」Minho碰了碰自己被咬了一口的手肘說,「你是不是該帶我去打狂犬病疫苗?」

 

「別廢話不就行了。」

 

「我不想平白犧牲我的錢包。」Minho嘆了口氣,「何等無辜。」

 

「又不是不會還。」Thomas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了,「也才一塊。」

 

「好吧,我決定把他留到明天的另外一頓晚餐你覺得如何?」

 

「可以,希望你不要再吃六個漢堡了。」

 

「開玩笑,我會吃七個。」

 

兩人在叉口便分開各自回家。

 

「嘿!Tom!」端著一盤墨西哥玉米餅在上面擠滿起司醬,看見Thomas帶著笑容開門感嘆了一下,「甚麼女孩讓你開學不到一個禮拜看起來如此春心蕩漾?」

 

「What?」Thomas不敢置信地看著Teresa,「不不不!是甚麼讓你這樣想?」

 

「我想想,你的表情,你的表情,恩......你的表情。」

 

「我說我單純的交到了好朋友怎麼就沒有人信啊?」

 

「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Teresa往嘴裡塞一塊玉米餅,打開電視把腳跨在客廳的桌子上姿勢非常不雅。

 

「噢可以了。」Thomas受不了的抓過一把玉米片回到自己房間休息。

 

『我得說,你進行劇情的進度真的非常不可思議,已經50%了,你才來這個世界不到一週,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早就對他有感覺了。』

 

「我也不是很明白,我就覺得我只是在交個朋友罷了。」Thomas覺得很無辜,「嘿這代表我刷Minho好感度刷得很快?」

 

『是的。』

 

想想他們在這個世界認識起是如何交流的,他不禁深深的懷疑那傢伙有特別的癖好,看來在這世界說不定Minho不是直的所以才容易往不同方面想?

 

這樣就說得通了,幸好原本世界的Minho是直的,Thomas暗自慶幸。

 

全身都是乾掉的汗水,Thomas覺得身上的為到連自己都無法忍受,明明在迷宮時三天不洗澡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他快速的洗完澡,回到床上蜷縮在棉被裡。

 

 

 

 


评论 ( 4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