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關於穿越7

*OOC注意*

 

*Minho/Thomas*

 

*瑪莉蘇蘇蘇*

 

*主要以電影劇情為主但佔不重*

 

*作者有智商缺陷,沒邏輯拜託誤打*

 

 

 

***********

 

 

接下來幾天,Thomas度過了很充實的生活,除了應付臨堂測驗以外,他的社團,充分的讓他累得夠嗆,在Nwet的監視之下,他在操場進行各種不同的田徑測試,每一次到達自己的極限,他都會再把標準再提高,嘗試讓Thomas突破。

 

去他的突破,躺在草坪,呼吸著新鮮空氣,長時間的激烈運動讓他的肺部缺氧的嚴重,頭有些發昏,這種感覺很熟悉,比如在迷宮裡與鬼火獸追逐時。

 

「嘿菜鳥,這麼容易就累了?」Minho在Thomas身旁直接坐了下來,手靠在膝蓋上歪著頭說。

 

「別叫我菜鳥。」Thomas不滿的低吼,像是一隻惱怒的捲毛小貓似的,瞪大雙眼說:「你們答應過我的,而且我本來就不是你這種運動咖。」

 

「好吧!Thomas要是那些想加入卻沒能力加入田徑社的傢伙聽到一定狠狠的把你揍一頓。」Minho笑笑,起身站了起來,小跳了兩下,「你還要在這裡躺著偷懶等Nwet來罵人還是趁熱把訓練量做完一起去吃個漢堡?」

 

「這聽起來是個好主意。」Thomas坐了起來,朝Minho伸出手,「拉我一把。」

 

Minho愣了一下,看著兩腳岔開坐在草地上,抬起頭伸出手,臉上帶著笑容,一頭棕黑色的小捲毛在準備西下的夕陽照射下透著一點溫暖的密色。

 

也就不到一秒的時間,Minho馬上就回過神,伸出手將Thomas拉起來,「我想Nwet忘記跟你說了。」

 

「What?」

 

「運動褲裡記得穿襯褲,尤其是你裡面穿寬鬆的四角褲的時候。」Minho一臉無辜的聳肩,「難道你不覺得跑步的時候左搖右晃很不舒適嗎?」

 

「這、這個......」Thomas轉了轉眼珠,想起了在迷宮時他們也有類似的裝備,舒適的跑步小褲褲,可他現在也不知道上哪買去。

 

「還有,沒穿的話坐姿注意點,如果你不想要讓你的小夥伴見人。」

 

Thomas剛開始還沒反應過來,過了兩三秒他才意識過來他剛剛曝光了,而且還被Minho看到!其實他本來也沒有那麼在意,但想起自己在什麼地方,得做甚麼事,整個人就很不對了。

 

「多謝你的關心!」Thomas覺得臉部發燙,「我們該去練習了。」

 

Minho看著他轉身開始跑步,暗笑了一下,追了上去,準備開口繼續調笑。

 

「如果你要發表觀賞心得,那可要等到你請我漢堡的時候。」 Thomas向是不想輸了什麼一樣,憋紅著臉試圖讓自己看起來很輕鬆地抬起下巴,那姿態就像一隻想要表現自己威武的小貓。

 

「我什麼時候要請你吃漢堡了?」Minho維持著穩健的步伐輕鬆地跟在他旁邊。

 

「此時此刻。」

 

「那我為甚麼要請你吃漢堡?」

 

「因為我會跑贏你。」Thomas加快了腳步高聲說:「誰跑輸誰請客!」

 

「Will,那你得為你的錢包擔憂了,我可不是那種吃一個漢堡就會滿足的人。」Minho加快速度追過Thomas。

 

「你才要準備好你的錢包!」Thomas不甘示弱地追上。

 

「嘿這就是青春嗎?」Alby看著兩人在夕陽下你追我跑好像不會累一樣,默默地感嘆。

 

「容我提醒你,Minho跟我們同年。」Nwet拍拍Alby說:「嘿!你覺得我要不要去提請Thomas他的訓練已經完成了,免得他明天只能躺在床上享受乳酸堆積的酸爽感,請生理假甚麼的?」

 

最後Nwet的大吼順利地讓他們在天色完全變黑之前停了下來。

 

 

「我下次絕對不會輸給你。」Thomas忿忿的瞪著Minho愉快的吃著自己的漢堡,並笑著雙眼發亮的盯著自己的5個漢堡。

 

「你知道這個難度很高。」嘴裡塞滿東西的Minho用著模糊不清的語氣說:「你真的吃那些沙拉就可以?我是不是該改叫你Lady了?」

 

「蔬菜是必須的好嗎?」Thomas翻了個白眼,「別無視了我的大麥克好嗎?為了讓我有錢買襯褲我可不能跟你一樣吃6個漢堡?」


评论 ( 2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