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關於穿越6

*OOC注意*

 

*Minho/Thomas*

 

*瑪莉蘇蘇蘇*

 

*主要以電影劇情為主但佔不重*

 

*作者有智商缺陷,沒邏輯拜託誤打*

 

 

 

***********


 

了結自己的午餐,田徑隊的朋友先是離開,Thomas轉頭看見Chuck看著他們離去的身影,突然有些內疚和Nwet他們聊得太開心沒注意到Chuck,「抱歉剛剛沒有理會你。」

 

「噢!」Chuck轉過來,興奮的跟Thomas說:「你說甚麼啊!感謝你都來不及,我第一次和大紅人一起吃午餐诶!近距離!同一桌!到現在我以為我在做夢呢!」

 

迷弟心態,Thomas表示不懂也不想懂。

 

照常的放學找上Teresa,Teresa表示她放學打算和Brenda去看看各種社團,順便去吃吃甜點,要Thomas不用等著她一起回家。

 

Thomas看著女孩笑鬧的離開,Thomas有些恍神,如果大家真的都活在正常的世界,沒有WICKED,沒有閃焰症,沒有末日,那大概就是這種生活吧,不用擔心生命,大家都可以好好的有父母,享受小孩子該有的輕鬆愉快。

 

想到這裡,他又開始擔心他的世界裡,還陪著他的人現在還好嗎?他應該要快點回去才對。

 

低下頭,Thomas握了握拳頭,覺得在這裡安逸過生活的自己非常糟糕,內疚感逐漸爬上心頭,讓人難受。

 

「快跑!菜鳥!」這個呼喚熟悉不已,聲音有些撕心裂肺的沙啞,能感覺出呼喚者簡直用盡性命在嘶吼,猛然抬頭,他看見Minho滿頭大汗地朝他跑來,眉頭緊緊皺著,臉上帶著慌亂。

 

「快跑啊!」

 

鬼火獸!這個神情太熟悉了,那時他們一起被困在迷宮時被鬼火獸追著跑的表情,真切的,為了生存而拼命跑的臉,讓Thomas嚇了一跳,反射性地跟在他身後奔跑,令人不舒服的機械喀幾聲彷彿在耳邊迴盪。

 

Thomas緊緊盯著Minho的背影,死命地跟著他左彎右拐,奮力追上他,面目因為全力奔跑而有些猙獰。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鬼火獸?」Thomas大吼。

 

Minho只是看了Thomas一眼,突然地露出燦爛的笑容,看到這個笑容,Thomas才想起來這裡根本不再迷宮裡,根本不會有鬼火獸。

 

「很可以嘛菜鳥。」Minho慢慢地停下了奔跑的腳步,笑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線,轉頭大喊:「現在你欠我一頓了Alby。」

 

Thomas跟著轉頭,發現自己身處操場,而Nwet他們就站在後面。

 

「閉嘴Minho。」Alby翻了個白眼,嘖了一聲。

 

「Thomas挺不錯的嘛。」Nwet讚賞的將手搭在Thomas肩膀上,「居然可以追著Minho跑那麼久,而且還追得上,看來Minho你老了。」

 

「別開玩笑了!你以為這是我的全力嗎?」Minho用浮誇的語氣說。

 

「嘿!現在就只有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Thomas皺起眉頭面帶不滿。

 

「Minho跟我們打了賭,只要你能追著他跑10分鐘我們就讓你加入田徑社。」Nwet說,「誰知道你除了跟著他的速度跑,還翻過那麼多路障,結果還追上他。」

 

「害我欠他一頓。」Alby不滿的撇了撇嘴。

 

「菜鳥,鬼火獸是什麼?床下吃小孩的怪物?」Minho搭著Thomas的肩膀歪頭問,「難不成你是以為有怪物在追我們才跟著我死命跑?」

 

聽到這個,一股惱火湧上,有一種被耍得感覺,Thomas覺得很不開心,非常,因為他想起剛剛奔跑時,他彷彿身置迷宮,為了性命而死命奔跑,被這樣戲弄,他覺得有點過分。

 

「我並沒有打算......」

 

  『加入田徑社可以加快劇情。』

 

  Thomas眼角有些抽蓄,吞了吞口水默默地點頭,「我要加入田徑社。」

 

  「太棒了!」Minho說:「我還在想要怎麼把你勸進來,感謝老天我不需要浪費口水。」

 

  「我以為你只會用你拳頭跟人溝通。」Alby懷疑的說。

 

  「文明點好嗎?」Minho笑了兩聲,「不要說的我跟你一樣穿著一樣的原始短褲背心。」

 

  「好像你不會這麼穿?」Alby像是想起甚麼一樣,「我可不會像你一樣,穿了襯褲就不穿內褲。」

 

  「神經病才在襯褲裡面穿內褲。」Minho說:「我就不想說你為了濕疹煩惱多久了,明明不穿就好了。」

 

  「喔閉嘴。」

 

「好了!」Nwet把他們推開,很久沒有這麼有實力的新血加入,讓他格外的期待,「明天放學在操場集合訓練,讓我測試你的速度和耐力,好幫你設定訓練內容好嗎?」

 

「好。」

 

Thomas就在莫名情況的情況下加入田徑社,劇情已經因為這個加快到30%了,系統在他的腦袋裡各種吹捧。

 

『你根本天生來攻略男神的!進度條跳那麼快真的是奇筢!』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啊。」Thomas那一百萬個委屈,系統跟自己解釋過劇情大概就是攻略Minho讓他想和自己交往,來追自己,劇情度跳那麼快就代表他攻略得很快啊!這代表他哥們要來追他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嘛!說不定他原本就對你有好感啊。』

 

「什麼意思?」

 

『沒事,看來你離回到原本世界的時間愈來愈近了,加油啊少年。』

 

呵呵。

 

 

 


评论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