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關於穿越5

*OOC注意*

 

*Minho/Thomas*

 

*瑪莉蘇蘇蘇*

 

*主要以電影劇情為主但佔不重*

 

*作者有智商缺陷,沒邏輯拜託誤打*


存稿快用完了(日更無望####


然後刷了波B站不小心又開新坑了(掩面



***********





Thomas整堂課都沒辦法專心,他只知道現在的他整個臉都在發燙,天啊!他剛剛是調戲了Minho對吧!在這個思想這麼開放的世界誰知道會不會又被誤會。

 

『進度條12%,引起學長興趣。』

 

喔天啊,Thomas把自己的頭髮抓成鳥窩,一臉懊惱的把臉貼在桌子上發出無聲的呻吟。

 

放學,Teresa看著Thomas一頭亂髮和滿臉糾結的表情,笑道不能自理,直到Thomas臉上泛紅快要惱羞她才停下來。

 

「Tom,才開學,哪個女孩讓你煩惱成這樣?」Teresa壞笑著用手肘頂頂他的腹部,「或是哪個男孩?餐廳裡你英雄救美的那個傢伙?」

 

「我只是想交朋友。」Thomas無力的反駁,他對這世界的思想已經快要放棄了。

 

「好喔,交朋友不難啦!明日再接再厲。」

 

「唉。」

 

 

隔日,Thomas做好了準備,快步地坐到了Chuck固定的餐桌,搶先一步在他準備起身時壓住他肩膀不讓他離開。

 

「我是認認真真想交個朋友好嗎?」Thomas說:「昨天可能讓你有些誤會了。」

 

Chuck觀察了一下,決定相信,畢竟就算是彎的,要喜歡上自己這型的也不是很有可能,而且Thomas眼中的認真與懇求讓他無法往其他方面多想,應該是自己誤會了他人,讓Chuck覺得有些內疚。

 

「抱歉,誤會你了,我叫Chuck,不過我想你應該知道。」

 

「我叫Thomas,這句話怎麼說?」

 

「跳級生、二年級小胖子、霸凌標靶啥的,其實我在幽地也挺有名的。」Chuck聳聳肩說。

 

「也許你該自己挺出來?」

 

「別傻了,Gally可以用一根小拇指輾爆我。」

 

「你太沒自信了。」Thomas把他仔細看了一遍,說:「也許你該用屬於你的優勢,比如體重?」

 

「呵呵,你真幽默。」

  

兩人一邊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話,突然聽著餐廳開始沸騰,,看見他熟悉的幽地的夥伴們幽晃進餐廳,所有學生議論紛紛,Chuck自知新生可能不清楚,主動地開始解釋。

 

「本校田徑社有名的常勝軍,都是三年級的,Nwet短跑健將,也是撐竿跳的強者,不過在上一次比賽他的右腳踝受傷,退役做教練了,Alby同樣短跑健將,另外也擅長投擲,喔最誇張的是Minho,他最注重於長跑和跨欄,不過看他手臂上的肌肉了嗎?沒有人找得出他不擅長甚麼。」

 

「是這樣的喔。」Thomas撇撇嘴,這種設定挺正常的,Minho當然適合田徑,否則又怎麼能當跑者呢?投擲肯定也不錯的,想到那時他們正要逃離迷宮遇到Gally的時候準度與力道都不容小覷,想到這,Thomas眼神暗了下來,看著Chuck又覺得心裡有些苦澀,突然覺得自己不該來找他的,這可能只會讓他更難過。

 

沒有察覺出Thomas的低落,他繼續說:「他們很熱門的,優秀的運動神經以及成績,顏值還都很高,幾乎沒有人不哈他們,不論男女,尤其是Minho,你知道的,他活潑又幽默,還保留著一點亞洲人的神祕,再加上那個身材,我感覺整個空間都升溫了。」

 

「我覺得有點太多了。」Thomas被這些形容雷的抖了一下,Minho一個被美化太多,他覺得Minho確實挺幽默的但講起話來若不適很熟還真的會覺得討厭,關於神秘感啊......那傢伙的瞇瞇眼後面的涵義確實有些時候總是令人不解,那些肌肉他也覺得很不科學,明明他是亞洲人,怎麼會比自己高那麼一點,卻壯那麼多呢?明明他也鍛鍊了不少,Thomas看自己的胳膊,不算肌肉群發達也是結實有力。

 

「Hey!菜鳥!」有人這樣叫喚著,Thomas覺得聲音很熟悉,叫法也很熟悉,但他不願一轉頭應聲,一是稱呼問題,二是他總覺得轉頭沒好事,昨天他還調戲了.....想到這,有一絲薄紅蹭上他白皙的臉頰。

 

他鴕鳥心態的關上耳朵假裝沒聽到,也不代表叫喚的人會放棄,只感覺自己的肩膀被重重一拍,他才慢吞吞的轉過頭。

 

果然是Minho,順便帶來了Nwet和Alby,只見Nwet很自然地在他對面坐了下來,然後向他搭話,「嘿看你就知道你一定是一年級新生,菜鳥,大家都知道Gally不是甚麼好人,你是腦袋裝了空咚才會衝上來幫助Chuck還是單純的看不順眼Gally想揍他?」

 

「認真的?問這個問題?」Thomas挑起眉頭,眼前的人熟悉的另他眼眶有些灼熱,自從他錯失了救Nwet的機會,看他將刀插在自己胸口的時候,他從來沒有料想到自己還可以跟一個完好的Nwet坐在一起談話閒聊,即使不是原本的Nwet甚是不是真正的人,他還是忍不住用以往的語氣和他朋友的語氣說話。

 

「wow,我喜歡這個菜鳥。」Minho吹了個口哨帶著酒窩笑說:「他肯定是代替全體學生做出本校最大期許,除了Gally和他那群跟班外。」

 

「惹事生非決不是甚麼好事。」Alby嘆了口氣,但他用讚許的眼光看著Thomas說:「不過這次我倒是覺得你做得挺不錯的,不過衝動向來不是甚麼好事。」

 

「確實不是甚麼好事......」Thomas瞄了一眼Minho暗暗同意。

 

「菜鳥,我叫Minho,他們是Nwet和Alby,我想你一定知道的。」Minho比了比Thomas說:「聽你的女朋友叫你Tom?」

 

「我很樂意告訴你們我的名子,並希望你們可以別再叫我菜鳥。」Thomas不滿的皺了皺眉頭,他已經脫離菜鳥很久了他向來討厭這種稱呼,好像他甚麼都不會,甚麼都不懂一樣,「我叫Thomas,還有Teresa是我姊姊,只有她才能叫我Tom。」

 

「嘿Thomas要來我們田徑看看嗎?」Minho曲起手,做出投擲的動作,他手臂上的二頭肌明顯的聳動了一下,「你昨天那盤面丟的真準,拳頭也很有力,可以看的出來你很有爆發力。」

 

「得了吧,我們可是田徑社,不是飛鏢社。」Alby不是很贊同地說:「打架是能看出甚麼來?」

 

「我相信Minho只是開玩笑的,別那麼認真Alby。」Nwet笑著說:「不過還沒想好要參加甚麼社團的話來我們社團到是可以。」

 

「我目前是沒打算參加社團。」Thomas確實被Minho的提議嚇到,這個世界的Minho果然跟原本他是一樣的,隨興的就講出嚇人的想法或決定,想一想還是決定留些保留空間,「我會考慮的。」

 

Alby已經不想多說了。

 


评论 ( 2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