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關於穿越4

*OOC注意*

 

*Minho/Thomas*

 

*瑪莉蘇蘇蘇*

 

*主要以電影劇情為主但佔不重*

 

*作者有智商缺陷,沒邏輯拜託誤打*

 

 

 

***********


 

『進度條10%,引起學長注意。』

 

what?Thomas往Minho看過去,發現當事人用耐人尋味的眼光看著他。

 

在Thomas走神的同時,Gally手拿起剛剛放下的濃湯,直接朝Thomas潑去,轉頭就離開肇事現場。

 

「該死!」Thomas只來得及舉起手,只感覺的一片灼熱,他想他有陣子會不想喝南瓜濃湯了。

 

受到襲擊的Thomas反應也很快,端起自己的義大利麵準確地砸在Gally的頭上,看到他臭著臉罵了髒話,讓Thomas爽快地笑了兩聲。

 

「Tom!」Teresa已經在旁邊著急很久了,此時毫不猶豫地奔上前,抓住Thomas紅腫的手肘,「我想我們得去沖冷水。」

 

「去廚房裡沖吧。」Nwet用手指比了一個方向說:「沖完水還是去保健室擦個藥膏吧。」

 

「好的,謝謝你們。」Teresa點頭,禮貌地說:「謝謝你們的幫助。」

 

道完謝,她拉著Thomas離開,上課鐘響起,開學第一天,他們姊弟就翹課了。

 

「我得說,這個小菜鳥挺有意思的。」Nwet看著他倆離去的身影說。

 

「你確定他不是腦袋塞滿了空咚才會做出這種蠢事嗎?」Minho抱著他那壯碩的臂膀看著廚房晃動的門。

 

「別用那種態度,別以為我們看不出來你覺得那菜鳥有趣。」Alby看著Minho的表情斷定。

 

「呵呵。」

 

******************

 

 

 

「我真不敢相信你竟然會做那種事情!」Teresa用責備的語氣說著,但眼睛裡透著讚許和興奮的眼光,「那可是Gally,幽地惡霸。」

 

說完Teresa還忍不住笑了兩聲,「我從Brenda聽了不少傳言,那傢伙仗著他是田徑社的社員和高大的身材老是欺負一些人,Chuck可是固定目標,我不得不說,老弟,你做了整個幽弟高中想做的事情。」

 

「我確實是做了我自己想做的事情,竟然沒有人站出來處理讓我感覺非常不好。」Thomas想到自己把Gally揍成豬頭心裡舒暢到不行,噢對了!不知道Chuck怎麼樣了,狀況那麼多他沒有達到自己的目的,「Gally一直都沒什麼好怕的,我只是想把他揍成爸媽都認不出來的豬頭。」

 

「好吧!你最後丟到他頭上的那盤義大利麵真是太棒了。」Teresa笑說:「你有看到他的表情嗎?感覺真的很棒,你可以在上課的時候好好回味,所以現在我們快點處理完去上課吧,還記得你全勤的紀錄嗎?」

 

『請務必維持全勤紀錄直到劇情點到。』

 

「該死。」

 

結局就是,Thomas在老師點到他名子前衝回教室,誠心誠意的九十度鞠躬道歉順便秀出手上的燙傷才賣慘成功保全他那全勤紀錄。

 

在下課時間,Thomas到二年級的教學大樓尋找Chuck的身影,他很想要再次和他對話談天,即使有時候他總是不懂Chuck的冷笑話和覺得他有點吵,不過Thomas很期待和他見面,再次成為朋友。

 

他順利的遇見Chuck,是在男廁堵到,只見Chuck的表情很微妙,Thomas自己也覺得很微妙,兩個男人在空蕩蕩的廁所相遇,Thomas是想跟他搭話,但並肩上廁所又有點微妙,該死的劇情讓他腦袋也跟著不正常了。

 

一陣尷尬的沉默,Chuck一臉欲言又止,「嘿兄弟,謝謝你今天在餐廳罩我,我很感動,我是跳級生,年紀最小,在這裡生活一年了,大家也都只是看我笑話,我甚至連一個支持我的人都沒有。」

 

「我只是做對的事情罷了。」Thomas聳聳肩,露出爽朗的笑容說:「其實我找你是......」

 

 

還沒等Thomas說完,Chuck搶先打斷了他的話,「我沒有得罪你的意思,但兄弟,我對同性沒有興趣,真的!」

 

Thomas徹底地被Chuck的猜想雷到了,想也不想的反駁:「不,你誤會了,我只是想和你交個朋友。」

 

見Chuck狐疑的看著他,他接著說:「我就覺得你看起來挺眼熟的,好像在哪裡見過而已。」

 

話才剛說完,Thomas看見Chuck臉上的拒絕更明顯了,他不懂,他都解釋的那麼清楚了,殊不知,在這個架空的劇本當中,孩子們的正常娛樂除了出門與朋友玩,也就是看看電視或書了,更何況Chuck一個宅宅,看的影集與小說多不勝數,這撩妹神句他怎麼可能沒見過。

 

他可不懂哪裡做錯了,只聽上課鐘響,Chuck神色略帶詭異的跟Thomas道別,拔腿離開,而留在原地的Thomas就不明白哪裡不對勁了,他很明白的表達只想做朋友的意思了啊,他才不會對Chuck想歪,真的。

 

突然,他後方的蹲式馬桶門打開了,Thomas猛然轉過頭,發現Minho雙臂交叉在胸口,用充滿興味的眼神看著他。

 

「我就想怎麼回有人為那傻小子出頭,原來是想追人家。」Minho說:「要追那小子應該要用溫水煮青蛙,你這樣明目張膽的搭訕可行不通。」

 

Thomas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我真的只想交個朋友而已好?」

 

「認真?」Minho挑起眉毛,「你剛剛可是說了經典的搭訕呢。」

 

「What?」

 

Minho傾身,臉慢慢貼近Thomas,兩人的臉近乎貼在一起,Thomas甚至能感覺到對方呼吸的熱氣,這讓他感到不自在,不自覺的退後一步。

 

「我們見過嗎?我覺得你很眼熟。」

 

「我剛剛沒說這種話啊。」話一脫口,Thomas馬上就想到剛剛他和Chuck說過的話。

 

我就覺得你看起來挺眼熟的,好像在哪裡見過而已。

 

『務必維持全勤紀錄。』

 

系統的聲音響起,讓Thomas嚇了一跳,看了Minho一眼,他老覺得有種被看好戲的感覺。

 

超不爽的。

 

Minho正想繼續開口,卻見他突然露出一個得意的笑容開口說:「我也覺得你很眼熟,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

 

也不等Minho反應,Thomas轉身就離開廁所,拯救自己的全勤。

 

Minho看著他的背影,腦內浮現著男孩的笑容,蜜色的大眼瞇起狡猾的弧度讓他有些恍神,他那得意的小態度,讓Minho手有些癢癢的想要去蹂躪他那頭小捲毛。

 

「哼。」Minho嘴角帶著愉悅的笑容,慢悠悠地晃出廁所。

 

 


 


评论 ( 3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