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nho】關於穿越3

*OOC注意*

 

*Minho/Thomas*

 

*瑪莉蘇蘇蘇*

 

*主要以電影劇情為主但佔不重*

 

*作者有智商缺陷,沒邏輯拜託誤打*

 

 

 

***********

 

和Teresa肩併著肩前往學校的路上,Thomas一面盯著Teresa看一面聽著腦內的系統訴說劇情大概內容。

 

雖然要和Minho發展尷尬的感情讓他的心情很複雜,但此刻他能見到Teresa他真的很開心,那怕這並不是本人,但可以看著她,一個活生生的真人在自己眼前,再次與自己互動已經不是開心能形容的。

 

想到這裡他又想起也許他可以在這裡見到活生生的Nwet和Alby還有Chuck!這簡直給Thomas更多動力想要去到學校,見見自己的夥伴。

 

 

「嘿,Thomas,說真的,你今天是不是怪怪的阿?」Thomas的視線熾熱的像要把Teresa看出一個洞一樣,讓她覺得有點驚悚,「你平常可不會這樣盯著我。」

 

「沒事,就是覺得有妳真好而已。」Thomas收回視線,低頭摸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好吧,我們開學典禮結束就去趟保健室確認你有沒有發燒。」Teresa搓搓自己的手臂說:「看你肉麻的,讓我7月天起了疙瘩。」

 

兩人一面聊天打屁一面到了幽地高中,開學日子,到處都是學生,熱鬧得很。

 

多麼美好的畫面啊,Thomas站在大門口感嘆了一下就被Teresa拉著到去看班級分配表,Thomas認真的研究所有的紙張,發現了Teresa和brenda在同一個班,他單獨一班其他Chuck、Nwet、Alby、Minho和Ben他們都沒有出現在上面。

 

困惑了一下,他才想到,這本書叫我的學長總想泡我,我是學弟而Minho就會是......天啊,這真的是天殺的尷尬,突然覺得也沒那麼想見到他的那群『學長』了。

 

和Teresa一起參加開學典禮,他將脖子拉到最常,東張西望,看見了一些熟悉的臉孔,卻都沒有看到自己最惦記的那個亞洲男孩,Thomas鬆了口氣,卻又有些擔憂沒看到Minho難道是他出了甚麼事情之類的矛盾心理。

 

「Thomas我先去我的班級了,中午在餐廳見吧。」Teresa和Thomas分開兩人分開度過無聊的課程介紹,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Thomas迫不及待的朝學生餐廳前進。

 

 餐廳裡擠滿學生人朝,一群一群的小團體以及他們大聲的談話聲,Thomas努力的在人群中尋找自己熟悉的身影,只見Teresa和Brenda坐在一起,一邊塞著食物一邊談天,她看見了Thomas舉起手來揮兩下,讓Thomas過去。

 

「Brenda,他是我弟Thomas,Thomas,這是Brenda。」Teresa拍拍Thomas的肩說:「親愛的,你不會還沒交到朋友吧?」

 

「will,我覺得那不是重點,今天才開學那並不急好嗎?」Thomas翻了個白眼,向Brenda伸出手,「很高興認識你Brenda。」

 

「噢你好啊Thomas。」Brenda勾著燦爛的笑容和Thomas握手,「我的老天啊,你看起來真是個好小孩,也太可愛了。」

 

「謝謝你的讚美,我也常常覺得他很可愛。」Teresa笑著說;「好了!招呼打完了,我們這很顯然沒有你的位子,趕快去找個位子吃飯吧!休息時間可是不等人的Tom。」

 

 

「是是是!」Thomas摸摸鼻子回頭端了排肉醬義大利麵尋找座位。

 

他看見坐在餐廳角落的Chuck,他所坐的桌子空無一人,只有他孤單的戳著眼前的希臘肉丸。

 

Thomas雖然頗疑惑為何只有他一人,但也沒多想腳步加快想靠近,卻發現Chuck靠近了一些人,他發現,是Gally,和那群總是跟他一掛得土木手。

 

他有種不好的預感,不出Thomas所料,Gally直接將Chuck的臉壓到他的盤子裡,並開始對Chuck狼狽的臉進行嘲笑,甚至直接拿起旁邊的濃湯看起來極其不妙。

 

他腦袋一熱,直接奔到Gally面前,挺胸站好,「住手Gally。」

 

在一瞬間,吵鬧的學生餐廳安靜了下來,彷彿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聽的到,Thomas覺得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他們身上,他能從側眼看出Teresa用不可置信的眼光在看著他。

 

看著有人突然冒出來愣了一下,Gally勾起令人不愉快的笑容,「這捲毛的遜客是誰啊?別隨便的站出來沒人教過你嗎?」

 

即是在原始的世界Thomas對於Gally的感覺一直都很不好,即使他到後來曾幫助過他們進入WICKED他和Gally始終有著極大的隔閡,他翻了個白眼,「有人教過我看到狗要趕快叫消防隊,請問我現在是不是開打電話給消防隊。」

 

寂靜的餐廳,有人忍不住嗤笑出聲,讓Gally覺得有些沒有面子,捏捏手指關節發出令人發寒的聲音,「嘴巴挺利的嘛,看來是該有人來教你幽地的規矩了。」

 

Thomas聳聳肩,他一直都很想好好的揍Gally一頓,現在到是個好機會,「也許我得代替你的父母當你人生導師教育你禮貌了。」

 

Gally像是被刺激到一樣毫不猶豫地將拳頭揮了過去,Thomas並不是很會打架,但在迷宮幽地、焦土試煉或是最後入侵WICKED總會練的靈敏許多,即使他體格比不過Gally被他揍,但他還是有自信能將打得鼻青臉腫。

 

「嘿嘿嘿!停下來Gally!」

 

有人上將兩人拉開,Thomas也沒有多掙扎,能看到Gally臉腫得跟豬頭一樣他內心爽快到不行,他赫然發現拉住Gally的是Newt和Alby,那麼......

 

『進度條3%,邂逅學長。』

 

腦內系統的聲音響起,看勾著自己健壯的雙臂,Thomas轉過頭,瞪大眼睛看著那人,「Minho?!」

 

Minho挑起一邊眉頭,嘴角勾起令人熟悉的笑容,露出了單邊的酒窩,「菜鳥,你認識我?」

 

「come on!這學校誰不認識你,萬人迷Minho。」Gally不屑的嗤笑,甩開兩人的牽制,「菜鳥你最好小心點,收起你那衝動,不要以為隨時隨地都會有人出來阻止我把你打爛。」

 

Nwet翻了個白眼,放開Gally,「Gally你最好不要惹事,幽地的規矩還用不著你來教。」

 

「不好意思,可以先放開我了。」Thomas早習慣跟Minho接觸,但在知道這是甚麼怪世界後,只要是見到Minho都覺得怪尷尬的。

 

「哦!別那麼快想脫離他的懷抱,這機會可難得的。」Alby調笑,「要知道這個高中多少人想要被性感的Minho擁在懷裡。」

 

掙脫Minho牽制的Thomas聽到著種調笑,瞬間想起剛剛貼著Minho胸膛感受那些肌肉和他心臟跳動的感覺,白皙的臉頰透出一絲緋紅,「我想那一定不包刮我謝謝。」

 

該死,搞得他好像青春期小女生一樣,碰到男孩就會胡思亂想。

 


评论 ( 9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