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蝦

深陷歐美坑小小繪手/寫手
DC/復聯/TMR/SPN等等
https://www.plurk.com/come22468

【TMR/Thomiho】關於失眠

*大學生AU* 


*兩人室友,已成情侶*



*****************



「噢我的天啊!」Thomas把棉被拉到頭頂以上,「Minho如果不願意戴上耳機的話可以請你把那令人頭痛的重金屬音樂給放小聲一點嗎?」


「噢親愛的Thomas,你總該嘗試不同風格。」Minho聳聳肩,嘴角勾起,「你總不能老是聽著那些甚麼星光曲的鋼琴樂,try to be a men ok?而且你不能總使把自己失眠的老毛病怪罪到我身上,Thommy大小姐。」


「天啊!提了失眠傷感情,別那樣叫我,那只會讓我覺得你像個混蛋。」Thomas翻了個大白眼說;「我對重金屬樂並不反感,只是你每天在半夜3點用喇叭撥出來只會讓我開始對它做嘔懂嗎?好像你的生命只剩下那吵鬧的雜音。」


「come on,Thomas明天是假日诶?就應該嗨到清晨再睡好嗎?你已經不是7歲的寶寶了!」


「為了我的健康我願意當我的7歲寶寶好嗎,為了你的健康我也覺得你應該當個7歲的乖寶寶。」Thomas翻身往Minho的方向看去,「況且,我認為明天是不是假日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我還沒看你準時上課過。」


「okok,聽你的聽你的。」Minho將筆電蓋上,將椅子轉了一圈看了Thomas一眼,關上燈,往自己的床倒去。


刺耳的音樂聲停了下來,寢室頓時安靜了下來,Thomas舒適的嘆了口氣,拍了拍枕頭準備進入自己渴望已久的睡眠,卻感覺到床沿凹了下去,溫熱的氣息傳來。


「天啊!又有甚麼問題啦!」不用多想都知道一定又是Minho那傢伙要搞事情了。


「我睡不著Thommy sweetheart。」


「你根本還沒躺下去!」Thomas忍不住抓抓自己鳥窩似的頭髮,在黑暗中靠著微弱的月光往Minho大致所在的方向瞇眼看去。


Minho自然的爬到Thomas的床上,掀開他的被子一溜煙的鑽了進去,「我還沒躺下去就覺得我的床太冷太孤單了,讓我跟你一起睡吧。」


「fine,隨便你。」Thomas已經累到不想要有任何反應,只感覺Minho雄壯的臂膀攬住他把一隻腳跨上他的腰,妥妥的把他當成抱枕的節奏。


「Thomas。」


「幹嘛。」


「其實我也不只有聽重金屬音樂。」


「so?我相信我們可以把這個問題挪到明天再討論。」


像是沒有聽到Thomas說話一樣,Minho沒有理會他,而是繼續說下去。


「我最喜歡的是A Thousand Years,聽著這首歌,我腦內總會一直出現你那蠢臉。」


「god!閉上你的嘴好嗎!」Thomas雙手遮在Minho的嘴上,感受到他那柔軟的嘴勾著囂張的弧度,即使一片漆黑Minho一臉得瑟的樣子還是清晰的映他的腦海裡,他只覺得整個臉都很燙,為了不要讓Minho在微小的月光照映下,看見他現在的表情,他抱住Minho死命地把臉塞在他的胸膛。


黑暗中,Minho已經把眼睛笑到剩一條線,他勾起臂膀,輕鬆的將Thomas圈在懷裡,把臉埋在他柔軟的棕髮中輕輕的吻了一下,「晚安,my little Thommy。」



「晚安。」


Thimas小聲地回答,緊緊閉上眼,貼在Minho溫暖的胸膛,雖然這傢伙很討厭,但是不可否認,他的胸膛總是能讓他感到安心,並且很快地入睡。


Minho大概就是他治失眠的良藥。











第一次撸這兩個的文,應該說我也很少寫同人,稍微腦洞一下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了


评论 ( 5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蝦 | Powered by LOFTER